選單 首頁 搜尋

奈奈公公潛逃出境!發拘票若未到一併通緝

2018/12/14 21:54 字級:
讀稿

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和老公黃博健,成立的醫美診所惡性倒閉,捲款潛逃,受害者將近百人。檢警查出奈奈的公公,名醫黃立雄也潛逃出境,近日內將簽發拘票,如果沒到,將發佈通緝。仔細回想,奈奈10月用跨國搬家業者紙箱打包家當。9月初,醫美診所突然對一名前員工撤告,落跑似乎早有預謀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貴婦奈奈和老公黃博健醫美診所驚傳惡性倒閉,連名醫公公黃立雄也失聯,檢警查出3人都已經離境,將簽發拘票,如果不到則一併通緝。今年10月19號,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的部落格,PO出一箱箱打包好的紙箱,文章寫著,清完六大箱衣服,還有一大箱推不動的雜物,對照11月30號出境時間,被質疑在預告離境。仔細一看紙箱上頭,是跨國搬家公司業者logo,不過業者看了照片直喊冤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搬家公司員工:「那透明膠帶不是我們家的膠帶,通常我們都是做全程的,從打包開始,不讓雇主打包,所以這個不是我們做的。」員工認為是這些,都是貴婦奈奈利用人脈找來的紙箱,讓人懷疑,故佈疑陣、準備潛逃。活動主持人:「我們的貴賓和模特兒,請看一下,中間的媒體朋友們。」過去總是光鮮亮麗出現在螢光幕前,貴婦奈奈和老公黃博健成立的醫美診所惡性倒閉,吞了99位顧客513萬元,有人懷疑夫妻倆落跑早有預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間回到去年12月,已經離職的廖姓前員工發現,過去兼做業務推銷診所產品 ,沒有得到應有的報酬,獎金不是沒給就是短少,因此和診所追討獎金,不過對方卻拒絕給付,讓廖小姐一狀告上法院。在官司期間,廖小姐將機密電郵和業績算法的文件,上呈給法官當做證據,診所認為這些資料都不會提供給一般員工,懷疑電腦被入侵,對廖姓前員工提告,不過詭異的是,今年9月初,卻說雙方已經和解,突然撤告。和前員工打官司無預警縮手,接連找跨國公司打包行李搬家,也讓外界懷疑,這一切根本早有徵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神隱!貴婦奈奈捲7億逃 名醫公公黃立雄更早出境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