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鈕承澤「性起」惹腥…驚爆黑道出面要求擺桌道歉

2018/12/14 21:47 字級:
讀稿
鈕承澤「性起」惹腥…驚爆黑道出面要求擺桌道歉

鈕承澤性侵案如雪球越滾越大,九年前曾受害的A小姐向《壹週刊》爆料,直指當初遭到鈕承澤侵犯,甚至更傳出為了擺平這件事,鈕承澤還在早期黃立成開設的夜店PRIMO擺桌道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達志圖庫)

 

報導指出,當A小姐從鈕承澤家中脫逃後,馬上打電話向某位大咖歌手求救,當天晚上豆導就在夜店擺桌道歉,不過對於A小姐指控的性侵行為,他堅稱是因為「喝多了,不記得」,雙方說法有出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這場道歉宴,就像是一場黑色豪門宴,爆料者進一步表示,當晚有不少「人證」,至少有兩路黑道人馬出面解決,還有C姓歌手、J姓綜藝咖男星都親眼見證,甚至傳出當時還沒入獄的李宗瑞也在現場。爆料者調侃表示,「豆導應該不太可能因酒後喝多,又忘記這件事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《壹週刊》求證A小姐,但她不願多談細節,僅說因為涉及太多人,希望不要追查擺桌人馬身分。至於為何當時沒有報案告性侵,僅以擺桌了事,但現在卻選擇挺身出面指控,對此她解釋是因為當時候不敢鬧大,但等了九年,終於等到這一天,尤其是很多人都誤解是她到貼,這在她心裡留下很大的傷痕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驚爆陽痿再一樁!新受害者女:老X超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