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EBC‧重案組】人神共憤母子雙屍案 含冤慘死墳墓寸草不生

2018/12/14 18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化的這處示範公墓,每座墳墓上頭的墳草長得翠綠油亮,但奇怪的是,眼前的這兩座墳卻長不出半根草,找撿骨師一看,不得了了,說是因為枉死下葬的怨氣太重,草才長不活,而這墳裡葬的是一對母子,媽媽跟年僅7歲的兒子,兩人在自家屋裡,被人謀奪了性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民國92年的8月12日,適逢農曆7月15日,大多都有普渡法會,阿公回憶起那個晚上,普渡結束後媳婦阿美說要帶著孫子小哲回家,隔天卻遲遲看不見母子身影,阿美就讀國中的女兒跑回家想尋找媽媽和弟弟。

 

但這門一開,屋子裡安安靜靜,直到走進浴室,發現媽媽竟泡在浴缸的水裡面,嘴裡還被人塞了絲巾,已經一動也不動了,那弟弟呢?所有人幾乎要把整間屋子翻過來了,就是找不到,最後打開衣櫃,小哲果然在裡面,但眼前的這一幕,讓所有人心都碎了,他的遺體被大浴巾掛在衣櫥裡面,生前甚至還失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純樸的新化小鎮,一下子兩條人命,這是天大的事情,兇手不僅冷血還很冷靜,屋子裡早就已經被清理過,再加上案發第一時間為搶救人命,現場也遭破壞,小隊長看著阿美的遺體,心裡默念著希望祢能協助警方協助我,讓這個案子可以順利破案幫妳洗清冤枉。

 

一抬頭果真有了發現,馬桶蓋上水槽竟然有一把水果刀,小隊長直覺判斷不對勁,不僅如此,專案人員還在客廳裡找到了一隻螺絲起子,但就這一把水果刀跟一支螺絲起子對案情能有多大的幫助,案子卡了兩個多月,直到新的採證技術出現,才讓警方從水果刀的握柄上採集到了嫌犯的皮屑,但苦無對象能比對,但由於阿美跟丈夫曾經營網咖,警方決定先朝這個方向去查。整個新化鎮都快要翻過來了,從400多人中終於比出了一個人,小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小劉平時沒工作,就在阿美開的網咖裡幫忙打網路遊戲賺虛擬寶物,警方趕緊要把小劉逮回來問個清楚,卻沒想到小劉竟已因竊盜罪入監執行,儘管小劉面不改色也不回答,但警方早有掌握他在案發之後天天噩夢纏身,難以入眠,也會夢到媽媽帶著小孩手牽手,站在他的面前都不發一語,兩條人命的龐大壓力,已經將小劉逼向崩潰邊緣,這下他全都招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這一天,小劉一如往常要將虛擬寶物賣給阿美,拿現金時看見了阿美皮包裡還有一疊白花花的鈔票,沒工作再加上最近缺錢,這些錢夠他花的,於是他利用深夜帶著一把螺絲起子跟一把水果刀就潛入屋內,但在過程中還是被阿美發現了,還吵醒了7歲的小哲,於是小劉一不作二不休,用毛巾悶死了阿美還將她丟入灌滿水的浴缸,最後也將小哲勒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破案前原本母子倆的墳墓寸草不生,現在才剛逮到兇手就冒出了新、展現生機,彷彿母子倆的冤屈也隨著消散,至於這個小劉最後被判死刑定讞,他得為手中的兩條人命付出代價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砍好友36刀卻免死 只因「兩公約」逆轉判決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