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戶心驚驚!三級古蹟旁天天洗大體…禮儀公司下場超慘

2018/12/14 09:57 字級:
讀稿
住戶心驚驚!三級古蹟旁天天洗大體…禮儀公司下場超慘

台北市三級古蹟「義芳居」,有超過百年歷史,但最近隔壁卻搬來一間禮儀公司,每天都有廂型車進進出出,附近住戶仔細觀察,發現他們竟然是把遺體從殯議館運出來,送到這裡清洗,有住戶說,每天只要一想到,住家隔壁天天清潔遺體,心裡就很不舒服,殯葬管理處表示,禮儀公司已經違法,開罰6萬,限期改善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民眾:「就是…才剛開始。」

 

廂型車倒車入庫,禮儀公司被抓包,違法將遺體帶出殯儀館外清洗,而且地點還在古蹟保護區旁邊。

 

民眾:「他就進去,完全進去,鐵門自動關起來,讓人家看不到,差不多過10幾分鐘,自動又出來了。」

 

被指控的禮儀公司,搬來不到1個月,居民就看到車進進出出,旁邊就是三級古蹟義芳居,古色古香的三合院,有超過百年歷史裡面還有人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大家不敢外出,因為如果你的住家旁邊在洗屍體,(記者:你會介意嗎?)會啊,晚上也會害怕啊,大家都很害怕,有時候一大早5、6點就看到那種運大體的車子進來。」

 

其實這間古厝,陳姓屋主居住多年,2個兒子是萬華地區角頭,其中小兒子是通緝犯,今年在三重,曾經拒捕而對員警開槍。

 

和警方對峙數小時,最後被逮送進監牢,老屋只剩下老父親,但隔壁天天清洗遺體,上門協調,禮儀公司鐵門拉下,除非遺體運來,平常不會開門,這間公司2009年也因為同樣理由,遭到台北縣殯葬管理處開罰,但違規多次屢罰不怕,還另外找地方另起爐灶,台北市殯葬管理處,這次開出6萬罰單,還要調查是否有違建衛生等問題,如果有將請相關單位,一併開罰 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殯葬管理處副處長王文秀:「詢問負責人說,這邊是不是也在做清洗大體,違規的行為,他沒有否認,他說對。」

 

明明是古蹟保護區,卻有禮儀公司進行遺體美容,居民只希望相關單位快點拿出辦法,別讓違規業者進駐家園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作10hr遭酸賺很大 遺體修復師暴怒「長蛆遺體我們抱!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