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遊墨西哥12小時慘死!器官通通消失 只剩小腸

2018/12/12 22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正妹遊墨西哥12小時慘死!器官通通消失 只剩小腸

女生出遊真的要小心!一名英國女子擔任調酒師和桌邊服務生,去年12月到墨西哥玩,感到身體不適後到醫院就醫後身亡,沒想到遺體運回英國後,發現遺體只剩空殼,眼睛、大腦等器官通通不見,只剩小腸。弔詭的是,墨西哥警方和卡斯醫院都表示,並不清楚女子的器官是如何消失的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正妹遊墨西哥離奇慘死,遺體器官全消失只留小腸。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根據英國媒體報導,一名女子吉爾因患有糖尿病,跟朋友到墨西哥旅遊候感到不舒服,送到當地醫院,結果不治身亡,沒想到遺體運回英國後,驗屍官嚇壞吉爾的所有器官都不見,只剩下小腸還在,連大腦、眼睛都被挖走。對此,吉爾65歲的母親表示,「我們所有人都感到震驚,這是一個可怕的事情,除她的小腸,所有器官都不見,由於什麼都沒剩下,所以他們也沒辦法驗屍」。吉爾的妹妹也難過表示:「我姊姊眼睛在哪?他們為什麼要奪走她的眼睛,她的大腦、心臟在哪?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被殺?我沒辦法想像有人如此殘忍」,認為有人偷器官拿去販賣。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▼正妹遊墨西哥離奇慘死,遺體器官全消失只留小腸。圖/mirror

 

▼正妹遊墨西哥離奇慘死,遺體器官全消失只留小腸。圖/mirror

 

另外報導指出,吉爾的死因也非常可疑,認為吉爾可能因酮酸中毒造成身體不適,需透過輸液和靜脈注射治療,但她送醫後不到12小時就死亡。對此,吉爾的母親難過表示,假如對方詢問家屬是否同意器官捐贈,也許會考慮,沒想到他們卻直接偷走全部器官。她批評到,也許是因為歹徒認為死者是外國人,就可以大膽偷走器官而不易被追查,這起事件並非個案,過去也有其他人受害。墨西哥警方跟醫院都說,不知道器官是怎麼消失的,堅持送去驗屍前,所有的器官都在體內。英國檢察官表示,外交部已聯絡墨西哥,但墨西哥並未展開調查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世紀獸父 「照三餐性侵」女兒626次! 下場「史上最慘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正妹 墨西哥 器官 小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