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瑞芳警翻護欄…制服留車內人間蒸發!12小時後樹叢尋獲

2018/12/10 08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瑞芳警翻護欄…制服留車內人間蒸發!12小時後樹叢尋獲

瑞芳分局一名交通隊員警昨(9)日在應到班時間不見蹤影,其他同仁察覺有異,立刻調閱監視器並分頭找尋,終於在快速道路上看到他未熄火的車子,和一整套制服,奇怪的是,人卻消失得無影無蹤。直到深夜近12點,警消才在草叢中尋獲失溫的員警,將他送往醫院治療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失蹤的楊姓員警原訂應在中午到班,未料他人都到了分隊外,卻突然掉頭離開,其他同仁覺得怪怪的,開始展開搜尋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楊員離開分隊之後,就開車到台62快速道路,隨即下車往前走了5公尺,接著竟翻過一旁護欄,消失在山坡樹叢間。

 

同仁在台62快速道路西向17.1公里處尋獲他的私家車,當時車子尚未熄火,車上還有手機和一整套警察制服,唯獨人不見蹤影,猶如人間蒸發,警方通報消防人員協尋,希望盡速找到楊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展開地毯式搜尋後,不過昨晚下著雨,增加了搜索難度,因此消防局傍晚6點多先收隊,打算隔天再找,警方則鍥而不捨繼續搜尋,終於疑似在大雨中聽見人聲,趕緊通報消防,在快速道路旁山坡草叢找到他。

 

楊員經過初步檢查,有失溫和四肢擦傷狀況,被送往醫院治療,而究竟為甚麼會掉落邊坡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農民發現一堆白骨!香火袋揭亡者身分…已消失9年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