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照駕釀2死!22歲男臉書炫「08也無照」…還曾撞警

2018/12/09 15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無照駕釀2死!22歲男臉書炫「08也無照」…還曾撞警

今(9)日凌晨4點多,國道中山高銅鑼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肇事的22歲駕駛李姓男子,雖然已經成年,但沒有汽車駕照,疑似超車時不慎發生車禍,釀成車上2死1命危悲劇,而他也遭起底發現其實在上個月曾經騎機車逆向違規,並大膽衝撞員警,一度躍上新聞版面,更在臉書留言炫耀「08也無照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國道一號北上138公里苗栗銅鑼路段,9日凌晨4點多,驚傳一起重大死亡車禍。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,車尾掃到行駛中線的小貨車車頭後,猛烈撞上內側護欄,車內一名25歲江姓少年跟3歲女童遭拋飛車外死亡,釀成2死1命危6輕重傷的意外,而調查發現肇事駕駛竟然還沒有駕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的17歲媽媽當時坐在另一輛車上,聽聞女童死訊在醫院裡哭到癱軟,而命危16歲的徐姓少年傷勢嚴重,雖已經恢復呼吸心跳,仍尚未脫離險境,且因頸椎骨折,恐有癱瘓疑慮。據了解,李男來自單親家庭,平常就會開著父親的車無照駕駛,載著朋友到處玩,但平常他們不會跑到太遠的地方玩,都只在苗栗市附近吃飯、聊天,可能是因為昨(8)天苗栗下雨,一行人才相約開車到台中吃牛排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令人傻眼的是,李男今(2018)年6月曾經PO文分享警方加強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的新聞,在留言處嗆:「不要給他害怕啊!」還炫耀:「08也無照」,警方調查指出,李男早有前科,曾在11月初騎著偽造車牌的贓車,躲避警方盤查,還一度衝撞員警,登上新聞版面,沒想到這次釀下大禍,造成2死慘劇。據了解,李男和女童母親疑似是交往關係,還曾在臉書高調放閃,不過這次為什麼女童母親沒和女兒一起坐在李男的車,且李男和貨車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,是否因駕駛技術不純熟釀禍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競速殺死3人!21歲無照屁孩身分曝光 自爆「我是壞小孩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