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配殺夫女「不後悔」!嫁入摩鐵豪門…公公身分曝光

2018/12/08 09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外配殺夫女「不後悔」!嫁入摩鐵豪門…公公身分曝光

彰化一名印尼籍的王姓婦人持刀殺害前夫和15歲女兒,震驚社會,讓人驚訝的是,她的公公擁有3間汽車旅館、1間商旅,堪稱是當地的摩鐵大亨,人稱吳董,而她公公白手起家的故事也讓當地人都十分佩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彰化埔心鄉昨(7日)驚傳一起人倫悲劇,40歲的印尼籍王姓婦人與41歲吳姓前夫感情不睦,經歷過三次結婚、三次離婚後,目前處於離婚但仍同住的狀況,然而,昨凌晨,王婦與吳男發生口角,她一氣之下趁吳男熟睡時,持水果刀狠心殺害,事後更跑到女兒房間,將女兒也一併殺害。

 

吳男遭刺多刀,自行下樓求救,吳父見狀急忙報警,更趕緊從王婦手中奪下水果刀,喝斥她跪下,隨後,吳男及女兒被分送往署立彰化醫院和員林基督教醫院救治,但到院前都已沒有呼吸心跳,最後傷重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在公公將兩名受害者送醫時,王婦徒步走到派出所自首,面對警方訊問,她表示對自己犯下的罪刑不會後悔,並向警方供稱,她每個月只有2萬多元薪水,除了要應付自己的花費,還要寄回老家,但吳男不僅不給她生活費,還時常威脅她「把你趕回印尼」,加上長期以來在家中遭受不平等待遇,她才忍不可忍殺害吳男,事後又想起女兒總是偏袒吳男,且自己入獄就沒人照顧女兒,因此也狠心讓女兒跟吳男一起共赴黃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吳姓少女就讀的學校表示,吳姓少女的成績名列前茅,社團活動也很活躍,在校人緣很好,且她天資聰穎、個性開朗,是學校的「領袖型人物」,如今傳出噩耗,同學及老師都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,校方將會進行輔導。

 

另一方面,鄰居透露,王婦雖然已經與吳男離婚,但她與吳男、女兒、吳父、吳母住在一起,而吳父是個白手起家的生意人,從一間檳榔攤發跡,經營過餐廳、超市,現在還在當地擁有3間汽車旅館、1間商旅,為人豪爽,在鄰里間都備受稱讚,日前出馬角逐村長也順利高票當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然而,鄰居說,王婦就在吳父的汽車旅館內擔任清潔工,由於吳父指派兒子掌理檳榔攤並打理好汽車旅館的清潔,因此,王婦被當成「家用清潔工」,每天要打掃還要面對先生的使喚,在家族的地位很低,這次的悲劇幾乎是抱著「玉石俱焚」的心態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女水果刀刺死88歲病重爺…血染病房 病患目睹嚇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