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鈕承澤在監牢裡痛哭!20年前捲性侵案「預知劇」挖出

2018/12/07 19:52 字級:
讀稿

鈕承澤捲入性侵風波,剛好他20年前主演的電視劇正在重播,網友就發現,鈕承澤以前演了很多的情慾戲,劇情竟然和現在的性侵案有點類似,影片一PO出,網友討論非常熱烈,好像編劇能預知現在發生的事,甚至電視台小編也來留言說,以後會繼續製作這一類「預知」戲劇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▼(圖/翻攝自華視)

 

鈕承澤在包青天當中,飾演一個大壞蛋,仗著權勢欺壓民女,民女百般不願意,就算大聲呼救,鈕承澤也置之不理,不過最後鈕承澤終於受到制裁,在監牢裡痛哭。剛好電視台最近在重播,這20多年前的古裝劇,大家看到鈕承澤的演出就說,這編劇難道是先知,影片連結竟然引來電視台的小編來留言,沒想到獲得廣大迴響,小編更加碼搞笑說,電視台會繼續製作更多預知類古裝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華視)

 

鈕承澤在街頭騙了一位女日本觀光客,他又有非分之想,這又是鈕承澤在20年前演出的類戲劇。

 

 ▼(圖/翻攝自華視)

 

鈕承澤想強押女子進房間,網友看完後說,這個角色比起古裝,更感覺是真人真事改編劇本,而且這兩部電視劇都是由同一個電視公司拍攝,網友就笑說,這電視台以前的高層,一定是得道先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傳真請假 未現身!情緒不穩原因曝光…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