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EBC‧重案組】港生狠殺房東床墊裹屍 冷血雙眼洩漏殘忍真相

2018/12/07 19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位在文大後門的仇人坡是學生們每天的必經之路,就怕要走長長的斜坡耽誤了上學時間,學生們總喜歡在附近找房子。

 

但就在距離這裡不到10公尺的出租套房裡,一如往常該上課了,但走到走廊發現前方有一包黑色的東西,都快來不及了,還有東西擋在走廊上,黑色塑膠袋還有床墊包裹著的會是垃圾嗎?愈看愈不對勁,靠近一點摸摸看,天啊!不會是個人吧!一打開發現這床墊裡包的竟然是房東。
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受危害的部分,大部分都在頭部,額頭跟後腦有鈍器的擊傷,胸口有一刀的刀痕是致命傷,怎麼會是房東?都70多歲的老先生了,生活單純又很照顧學生,平時也沒聽說跟誰結怨。

 

租屋處發生命案,每個人都嚇壞了,能躲的能搬的通通離開了,10間套房才短短一個下午幾乎都走光了,而單純的學生公寓拉起了刑案封鎖線,這封鎖線內的究竟藏了什麼謎團?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房東的哥哥回憶起案發當天早上,弟弟在家門口收拾剛採回來的花材,突然刺耳的電話聲響,催促著房東外出。電話那一頭是承租房子的學生,說房間裡的冷氣插座壞了不能用,要房東趕快來修,當時明明遇上入冬的第一波冷氣團,天氣這麼冷,怎麼還有人吹冷氣,老房東急著要替學生趕快把冷氣修好,但是他沒想到就在走入大門的這個時候卻也步入了死亡的陷阱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這房間裡住的是一個麥姓香港僑生,因為沒繳註冊費被學校退學了,他是最後一個見到老房東的人,但是現在人卻不見了。

 

破門而入後眼尖的警察發現地上和門上都有血跡痕,從白天到黑夜,終於透過僑生的女朋友終於把人找到了,而眼前這一個年輕人態度冷靜,說話避重就輕,但就在這個時候,警方拿出了監視器畫面,畫面裡拍到的就是這名僑生,正提著黑色塑膠袋離開屋子,警方也在樓梯間,找到了這個袋子,裡頭裝的全是老房東的隨身物品。所有的證據擺在眼前,他終於坦承一切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來台築夢的大學生迷上改裝機車,花錢不手軟,但是這一次卻因為最愛的改車,過不了人生的這個彎。只因為房東催繳房租,他一氣之下,拿起房內的啞鈴往房東頭上猛敲,倒地後再拿水果刀行凶,雙手沾染鮮血的瞬間,他失去了理智,恍恍惚惚的嫌犯,把房東用黑色垃圾袋包好,再用床墊包覆起來,最後丟棄在走廊。一個沉重的啞鈴,舉起放下之間,兩個家庭的命運,也隨著這重擊就此破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