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疑女兒偷東西 77歲老父持刀怒砍

2018/12/06 20:4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驚傳父親砍殺女兒案件!77歲獨居老翁懷疑47歲女兒趁回去看他的時候偷東西,雙方發生爭持,沒想到老翁竟持刀砍殺女兒,造成女兒臉、手臂多處刀傷,嚇得她驚慌失措,跑到對面店家求救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人驚魂未定,像是逃命一樣匆忙跑下樓,她的雙手、臉上沾滿血跡,邊跑邊求救,管理員見狀,嚇得趕緊報警,過沒多久,樓梯一名老翁也跑了下來,白衣血跡斑斑,情緒激動,右手拿把菜刀,而被他砍的婦人,正是他的親生女兒,婦人被砍後,連忙逃到對面店家求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在那個門口那邊求救,喊我們,我們看她滿臉都是血嘛,趕快問她是什麼事,她說是她爸爸砍她的,怕她爸爸追過來,因為那時候她爸爸在對面還拿著刀,一直望著這邊,我們也很擔心他會衝過來」。

 

鑑識人員忙進忙出,血跡從客廳一路滴到樓梯都是,相當嚇人,老闆娘回想起婦人滿臉是血求救,至今還驚魂未定,畢竟救人同時也怕無辜遭攻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我們自己也會怕啊,他拿刀子來,萬一他衝過來攻擊,剛好沒客人,還好」。

 

這起父親砍女兒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一處大樓,6日下午3點多,77歲老翁患有失智、長期獨居,47歲女兒返家關心探望老父親,沒想到反遭砍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景安派出所所長洪志勳:「女兒剛好是回家,爸爸認為說家中的東西有不見,懷疑是女兒(偷的)」。

 

老翁被警方逮捕時情緒尚未平復,懷疑東西被女兒偷走,才憤而持刀砍人,造成女兒臉部跟手部受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將老翁依現行犯逮捕,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,父女之間的感情,被這一刀斬斷,恐怕難以彌補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婚遭拒!男狠砍女友頭顱後切腹輕生 求「埋在一起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