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生大事毀了!冒名婚攝「騙新人詐同行」得手50萬

2018/12/06 19:51 字級:
讀稿

最近要籌備婚禮、聘請婚禮攝影的新人要注意了!最近有多位新人跟攝影師跳出來指控,一位呂姓攝影師冒用知名攝影師楊康的名義到處詐騙,拿了新人的錢,卻請別的攝影師去拍,結果新人拿不到照片,攝影師也拿不到錢,到現在已經有超過20人受害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結婚是人生大事,很多人都會請婚禮攝影拍照紀錄留下完美的一刻,但現在卻傳出有一位婚攝到處詐騙,他就是影片中出現的這名攝影師。

 

受害新人張先生:「主動來跟我們說,他希望來承接這次的案子,以1萬塊做這場中午的拍攝,收完錢之後就人間消失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新人氣呼呼,因為這位呂姓男子假冒知名攝影師楊康,不只騙新人還騙了一堆同行。

 

遭冒名攝影師楊康:「因為有假楊康的出現,很多客人選擇取消合約,或甚至不簽約不考慮楊康,至少也快要有10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知名攝影師楊康飽受困擾,趕緊出面澄清,在臉書公告聲明,並提告名譽受損,有20多位受害人也已經組成自救會。

 

受害新北攝影師蔡先生:「以低價報給新人,受害的攝影師找我們去拍,到現在就是還沒有拿到錢。」

 

受害高雄新人林小姐:「他不收車馬費,不收額外的費用,超時費都不收,兩個攝影師一起開拍是收1萬8。」

 

受害台北攝影師高先生:「真的是蠻可惡,就是沒有道德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者說,呂姓男子慣用的手法,就是私下傳訊給新人,推銷低價方案,只要全額付清還能再折3千,拿到錢後再轉介給其他攝影師,但拍完後不給工資,人就消失神隱。

 

受害台北攝影師Howard:「存心詐騙,當然是他趕快出面道歉,然後把錢趕快還一還,除非他永遠都躲在大陸,不然這一塊婚禮的話,他的名聲應該算臭掉。」

 

受害台北攝影師高先生:「1年前好像就有發生過這件事情,後來有沉寂一段時間,最近又跑出來。」

 

受害新北攝影師蔡先生:「無奈是會,只是更想就是把他揪出來。」

 

自救會的成員們統計,從北到南都有新人跟攝影師受害,金額從1萬到5萬元不等,其他還沒出面的受害人可能更多,粗估呂姓男子得手至少50萬元跑不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詐騙婚攝呂姓男子:「您撥的號碼暫停使用。」

 

受害者指控,呂姓男子躲到大陸避不見面,電話也早已停用,新人跟攝影師只好報警提告詐欺,希望他能儘快出來面對,也提醒大家要小心提防,別再被騙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victor studio YouTube、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新郎陰影面積!掀蓋頭驚見「柯P」 網笑:怪怪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