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悠瑪應訊 尤振仲憔悴現身…情緒崩潰掩面痛哭

2018/12/06 18:59 字級:
讀稿

台鐵普悠瑪6432車次翻覆事故,造成18人身亡、200多人受傷,事故原因檢方持續偵辦當中,司機員尤振仲6號上午在兒女、律師陪同下,來到宜蘭地檢署應訊,他臉色相當憔悴,面對媒體提問,一度情緒崩潰,掩面痛哭直說「不要再問我了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普悠瑪事故司機員尤振仲:「(這幾天您心情狀況如何?)不要再問我了。」

 

掩面潰堤,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崩潰痛哭,在兒子攙扶下步出地檢署。

 

10月21號,台鐵普悠瑪爆發史上最嚴重的翻覆事故,釀成18死、200多人受傷的悲劇,檢方持續偵辦當中。

 

穿著深色帽T、牛仔褲,沒有再戴上口罩,尤振仲6號上午在一雙兒女以及律師陪同下,來到宜蘭地檢署應訊,全力配合檢方調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尤振仲委任律師閻道至:「因為之前有傳出說他回去工作崗位,心情上面還是沒辦法平復,畢竟發生這樣的事情,相信對他精神上也是很大負擔,目前心理狀態還不算穩定,醫師評估還是需要靜養,也請大家盡量不要打擾他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普悠瑪罹難者家屬vs.司機員尤振仲:「請你不要這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10月底的公祭現場痛哭失聲,因為滿滿的歉意,壓得尤振仲喘不過氣,罹難者家屬安慰他,不要難過自責,而事發到現在47天,尤振仲心情還是難以平復。

 

尤振仲委任律師閻道至:「檢察官開庭前有先關心尤先生的身體狀況,謝謝檢察官諒解,以及社會大眾的關心,因為現在調查部分,行政院報告有出爐,我們這邊認為說,或許有地方要進一步釐清,這陣子我們會擬聲明,之後會發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普悠瑪事故司機員尤振仲:「謝謝大家關心,真的很感謝社會大眾鼓勵,謝謝。」

 

尤振仲目前已經回到工作崗位,不過情緒仍舊不穩定,律師也呼籲外界給他多一點空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普悠瑪5孩枉死只值170元 貧母喪子:這生唯一希望破滅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