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偷吃成性!人妻2度抓猴在床「堅持不離」 原因超狂

2018/12/06 17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尪偷吃成性!人妻2度抓猴在床「堅持不離」 原因超狂

可以多次原諒,但絕對不離婚!桃園一名事業有成的已婚黃姓男子,3年多來2次外遇,都被正宮捉姦在床,正宮雖然一度心寒欲提告,但在丈夫苦苦哀求下,心軟原諒,沒想到丈夫不久後竟惡人告狀,狠嗆妻子「妳怎麼比得上她們」要求離婚,但正宮因為「一個理由」堅持不退讓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黃男於2015年間,與一名從事特種行業的女子墜入愛河,兩人多次到賓館翻雲覆雨,享受魚水之歡,偷情1年後被妻子抓姦在床,黃男當場認錯,苦求妻子原諒,並承諾賠償妻子230萬元精神損失費,換得對方不提告。

 

沒想到黃男學不乖,事隔一年後又勾搭上另名小三,還大膽帶著小三到南部旅遊,同房共眠,黃妻得知消息後,抓狂似的殺到南部抓姦,當場抓包黃男和小三穿著單薄在床上,不過黃男聲稱,和對方僅是正常社交,當天是一群生意夥伴相約到南部,還反控妻子疑神疑鬼,訴請離婚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黃妻痛訴丈夫已2次外遇,她都選擇原諒,怎料丈夫在年初時,竟希望她離婚,來成全自己和小三,甚至嗆聲「妳怎麼比得上她們」等羞辱字眼,黃妻早已累積許多怨恨,不甘心便宜黃男和小三,因此拒絕離婚,黃男憤而直接上法院提起離婚訴訟,但法院認為,夫妻倆之間的紛爭源自於黃男外遇,錯在黃男,因此判決離婚不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14年…他中風癱瘓住院 妻顧2天「勾病友小王私奔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