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駭人!女持鐮刀亂砍警察前 竟當街攻擊學童

2018/12/06 17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監視器拍到,頭戴安全帽的民眾嚇得拔腿狂奔,原來後頭有人拿刀追著他,眼看追不到,女子又跑到對向,朝2個國小學童走去,她硬扯一名學童的帽T,力度強大到幾乎將衣服帽子的部分給扯斷,學童嚇得癱坐在地,一番掙扎後才脫困逃跑,拿刀女子大搖大擺離開,之後就發生砍傷警察的恐怖事件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女子拿鐮刀要砍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43歲的蔡姓女子患有精神思覺失調症,還好當下學童沒受傷,但已受到極大驚嚇,她攻擊學童又砍傷員警,讓附近居民都相當害怕,住在隔壁的鄰居更是不堪其擾。鄰居表示,「我有看到她拿個長長的東西朝我們這邊敲,害我嚇一跳,今年才比較嚴重,之前比較不會」,就怕小燈泡悲劇再次重演,警方已經將蔡姓女子強制送醫治療,但大家共同的疑問是,最近她的狀況怎麼變差了。

 

▼警察將女子強制送醫治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彰化縣衛生局醫政科長劉慧君表示,「家屬其實有一些拒絕我們衛生所關懷的機制,再加上最近就醫狀況也不是那麼的穩定,服藥狀況也是不穩定,所以造成這樣事件的發生」。彰基司法精神中心醫師張庭綱指出,思覺失調症的病患,發生攻擊或殺人的比例並不會比較高,但是這個前提是他們必須在治療的狀況底下。

 

 

原來女子最近沒吃藥,也不去看醫生,讓病情加重,出現被害妄想甚至幻覺,才會發生砍人事件,女子攻擊學童的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痛批:「為何相關單位縱容精神疾病,讓居民要生活在恐懼中?」到底該如何遏止意外再發生,才是民眾真正關心的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區當街砍人又開槍!3打1頭中2槍倒血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