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家前先報備!人妻劈腿3小王 夫進門驚見「寶貝專用券」

2018/12/06 11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回家前先報備!人妻劈腿3小王 夫進門驚見「寶貝專用券」

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在2016年3月與熊姓女子結婚,但熊女婚後要求曾男回家前要提早2個小時以上先打電話報備,後來更以身心狀況不佳為由將曾男趕出家門,直到去年1月時,曾男偷偷跑回家查看,竟然發現妻子至少外遇3名小王,甚至找到一本「寶貝專用券」,氣得提告要求離婚及精神損害50萬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33歲曾男和有過一段婚姻的36歲熊女於前年結婚,兩人同住熊女在板橋的租屋處,但婚後熊女就常以心情不佳為由,限制曾男下班的回家時間,並要求曾男回家前須先通報,且通報後往往得等候至少兩小時才能回家,而若未報備就回家,熊女就會反鎖家門,還拒接電話,有時甚至直接禁止曾男回家,讓曾男感到身心俱疲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後來,熊女在2016年10月到酒吧兼差工作,幾乎天天都是半夜獨自出門,早上才喝得醉爛回家,曾男若表示關心,就會被熊女嗆:「我賺錢比你多,你無權插手!」1個月後更被熊女趕出家門,並被要求一個半月內不要互相聯絡。

 

然而,熊女去年1月因為生病住院,準備開刀,曾男這才有機會回到住處,沒想到,他竟然在家中發現楊姓小王的衣物、文件以及生活用品,誇張的是,楊男還送熊女一本「寶貝專用券」,讓熊女可以隨時要求「按摩」、「公主抱」等服務,兩人還計畫要在2月搬家,最讓曾男氣憤的是,妻子外遇的對象還有劉姓男子和暱稱為「冠○」的男子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曾男發現熊女這些不可告人的祕密後,氣得找她理論,但她辯稱楊男是發生車禍沒收入,她基於朋友道義才幫忙楊男,而另一名劉男則是熊女的「炮友」,從熊女上一段婚姻到現在,兩人始終維持性關係,且熊女的租金也是由劉男支付,對此,劉男對熊女隱瞞自己,讓曾男、「冠○」等別的男人入住非常不滿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曾男不甘心被熊女戴綠帽,提出楊男所做的「寶貝專用券」、楊男寄給熊女的信件,以及楊男臉書與熊女「穩定交往中」、封面與熊女親吻照等截圖,以及劉男匯錢給房東等資料作為證據,憤而提告請求離婚並要求熊女賠償50萬元。

 

最後,法院認為,從曾男提供的證據中來看,熊女婚後還與多名男子有超友誼的親密關係,嚴重動搖婚姻信賴基礎,顯然已經沒有維持婚姻的意願,因此判准離婚,此外,熊女也必須賠償曾男1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14年…他中風癱瘓住院 妻顧2天「勾病友小王私奔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