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臉上的水都沒乾,很瀟灑!」前主播憶嚴凱泰 …

2018/12/06 10:51 字級:
讀稿

嚴凱泰和許多媒體記者交好,還出席過現任親子天下執行長何琦瑜的婚宴,讓何琦瑜難忘的是,當時嚴凱泰領著裕隆一級主管現身海產餐廳,還和房仲以及廚具行老闆同桌,顯示出他重情重義的一面。另外前主播蕭裔芬,也談起她首次採訪嚴凱泰,他一進門就先去洗臉,正式受訪時,臉上水珠還沒乾,顯示出一派輕鬆的模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、蕭裔芬臉書)

 

 

前主播蕭裔芬:「採訪他的時候是2004年,那時裕隆的市值是2千億,2千億集團的大企業家,是不是應該有點年紀、德高望重,但是嚴凱泰完全不是這樣子,我很尷尬的是他年紀跟我差不多,我到底應該要用長輩對待他,還是要像平輩。」

 

 

談起首度採訪嚴凱泰,前主播蕭裔芬事前超緊張,沒想到嚴凱泰卻是一派輕鬆。

 

 

前主播蕭裔芬:「他匆忙看到我,第一句話就說,我剛從外面回來我去洗把臉,洗完臉出來臉也沒擦乾淨,臉上還都是水、濕濕的。我看到就很挫折,你怎麼一派輕鬆,沒有像我這麼緊張呢。」

 

 

▼(圖/蕭裔芬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嚴凱泰和許多記者友好,甚至每次受訪內容都記得也會幫媒體製造小獨家。

 

 

前主播蕭裔芬:「他都會製造一些小獨家,他會很細心區分說,我在什麼地方講過什麼,我在這個地方要讓採訪的人有一些新的點。」

 

 

甚至另外一名採訪過嚴凱泰,現任親子天下執行長的何琦瑜,也在臉書寫下一段奇遇。當年她結婚,嚴凱泰帶了裕隆一級主管盛情赴約,現身海產餐廳,被安排和賣房屋仲介、廚具行老闆一桌,小小事件卻也可以看見嚴凱泰重情重義的一面。

 

 

愛將溫筱鴻出書,嚴凱泰現身站台,現任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執行長的溫筱鴻2005年在嚴凱泰邀請下,出任嘉裕公司大中華區副總經理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嚴凱泰過世消息傳出,溫筱鴻在臉書寫下:「我收到的最後貼圖是一個隱形人的標誌,現在看起來令人格外鼻酸,因為你竟然真的永遠隱形起來了,隱形到一個屬於你自己的世界。」嚴凱泰過世,生前交友廣闊的他,在許多人心中留下難以沫滅的瀟灑身影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文茜真的怒了! 揭嚴凱泰生前「最後訊息」嗆爆酸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