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路口相撞 阿伯遭撞飛 騎士摔落兩人重傷

2018/12/06 10:37 字級:
讀稿

過馬路真的要減速小心,看清路況再走,嘉義縣朴子就發生兩輛機車相撞的意外,騎電動車的阿伯沒有停等紅燈,遭到橫向高速騎來的機車撞上。兩車的騎士都重拋落地,其中一輛機車更是滾了十多公尺後摔到路邊,二名騎士都重傷送醫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道路的監視畫面看到,直行的阿伯經過路口,這時橫向的機車高速衝了過來,二車發生強力的碰撞後,阿伯飛起再摔落,安全帽也飛了出去,而橫向的騎士則是直接被拋飛落地,騎士的機車一路翻滾了十多公尺,滾向路邊草地才停了下來,二名騎士全倒地不動,附近的民眾連忙出來幫忙,有人撐傘,有人拿塑膠布來遮擋陽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嘉義縣朴子分局交通組小隊長黃鴻章:「當時就是有民眾持雨傘及衣物,替傷者遮掩避免他日曬,以及等待救護車到場。」

 

阿伯送醫後頭部重創仍是昏迷的狀況,而騎士則全身多處骨折,這場是車禍,是發生在台82線快速道路下方道路和161縣道的路口,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認為直行的阿伯當時是紅燈,他沒有停下來是闖紅燈,不過家屬則指這個路口,有2秒的時間各方向都是紅燈,是淨空時段,指50歲的騎士也是闖紅燈,詳細的肇責雖然還要調查,但是在當地民眾的口中,這個路口因為道路筆直車禍相當多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居民:「出來就看到車禍(這個路口常發生相撞嗎?)先前才死了一個,我們這裏才知道,這條路是什麼狀況對不對(所以不要闖紅燈)對。」

 

警方提醒,經過路口一定要減速或停車看清路況,以為車少就直接往前衝,往往會造成嚴重的後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