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魂斷爛路!碩二女疑趕課「窄縫超車」自摔遭輾爆頭死

2018/12/05 16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魂斷爛路!碩二女疑趕課「窄縫超車」自摔遭輾爆頭死

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就讀國防大學碩士二年級的27歲許姓機車女騎士,疑似因趕著上課,想從右側超越前面遊覽車,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坑洞摔車,頭部遭遊覽車輾過,許女當場爆頭慘死,而駕駛遊覽車的62歲呂姓司機酒測值為0,目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警方調查,許女4日上午9時許,疑似為了趕時間去位於北投的國防大學管理學院,在騎車行經淡水區坪頂路時,剛好有3輛遊覽車列隊上山,她超過了一台之後,騎向第二台由呂姓司機駕駛的遊覽車右側,試圖超車,沒想到路面正好有一處高低落差約3公分的水泥地,許女騎過後車輛失控,當場整個人飛起,最後摔落在遊覽車後輪前方,頭部當場被輾過慘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當時開車的呂姓駕駛並未察覺自己輾到人,依舊繼續往前開,直到後方同隊遊覽車發現許女倒地,驚覺有異,才趕緊通報給呂姓駕駛,他也立刻停車查看並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後發現許女頭顱破裂,明顯死亡,許女家屬接到噩耗立刻從高雄北上,傷心欲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的呂姓駕駛表示,他們3台遊覽車是從新竹的新豐國小出發,準備前往坪頂的農場校外教學,車上載滿了小學生,自己當時是開在車隊中間的,並未察覺車子前後方有異狀,壓過人時也沒有感覺,警方也表示,呂男酒測值為0,訊後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鑽車縫超車!女慘遭水泥車爆頭亡 奪命20秒曝光!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