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長髮版韓國瑜? 警多次確認身分才逮人

2018/12/05 16:09 字級:
讀稿

台南警方抓到一名竊盜通緝犯,帶回警局讓其他員忍不住的笑了出來,因為乍看下會發現他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撞臉,只是頭髮比韓國瑜多了一點,人比較年輕些,由於長得太像,警方還特別多核對了幾次身分證件,才確定沒有抓錯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警方在許姓竊賊投宿的飯店,將他逮捕時拿出通緝資料得再三的比對,因為這名嫌犯和韓國瑜長太像了。

 

許姓嫌犯:「你要去關了所以這要比對清楚,你的通緝有二個,一個是竊盜通緝,另外一個也是竊盜通緝,對不對?你的身分證是幾號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看來這名許姓嫌犯只是比韓國瑜年輕些,頭髮比韓國瑜長,尤其他在警局留下的檔案照片更是像韓國瑜,所以讓員警忍不住的要多次核對資料以免有失誤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市民權派出所長郭若萱:「(要去抓他的時候是不是覺得他很像韓總?)他有些特徵是有點類似(到底像不像?)像不像是個人主觀的判斷,就留給大家自己去判斷,(聽說帶回來你們同仁那時反應怎樣?)他們就莞爾一笑覺得蠻有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被逮的35歲許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,還因為竊盜案被通緝,他專門行竊無人管理的工地以及民眾放在機車上的背包,一個月來就犯下10多件竊案,後來他是騎走別人,忘了拔鑰匙的機車放在投宿的旅社前,有人報警才找到他,因為長得像韓國瑜讓警方過目不忘很快的鎖定逮捕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