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幻象飛官失聯逾1年 軍方再尋獲殘骸!妻:我好想好想你

2018/12/05 14:00 字級:
讀稿

2017年11月7日駕駛幻象兩千戰鬥機的飛行官何子雨少校墜海,失聯超過一年,軍方公布再度尋獲部分戰機殘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去年11月7日駕駛幻象兩千的飛官在北部外海失聯,國防部搜尋到現在超過一年時間,軍方公布再尋獲部分戰機殘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王純雄:「何子羽少校所飛的那架幻象戰機,失聯光點消失處,附近1.3公浬海域,有找到戰機鼻輪、減震支駐還有發動機部分零件,目前很可惜的是,還尚未發現何子雨個人的物件,還有俗稱黑盒子的飛行紀錄器。」

 

海空搜救行動日以繼夜,當天下午6點09分編號2040的幻象兩千與其他三架幻象,從新竹空軍基地出發,進行夜間航訓,但在下午6點43它的訊號光點卻在彭佳嶼北方約60浬處突然消失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空軍救護隊S-70C飛行員葉琮翔:「事情發生當下的時候,那幾天其實天氣狀況也都並不是非常的良好,包括海象、能見度等等,也都有降雨的狀況。」

 

而同樣期盼何子雨歸來的還有他的老婆。

 

失聯飛官何子雨:「(你是什麼隊?)沒有什麼隊,真的,我在睡覺(那我是誰?)老婆。」

 

回憶起過去和老公種種甜蜜,何子雨妻子忍不住,寫下這篇文章,她說「你很少真的生氣,頂多沉著臉不說話,只有我可以把你弄到爆炸,其實也算是,一個了不得的成就。但我好想好想你,卻怎麼樣也想像不出來你在哪裡,正在做什麼⋯⋯ 。」字字句句透露出無盡的想念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軍方再尋獲戰機,部分殘骸後續搜尋作業也將持續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1小時變喪禮!夫妻搭直升機蜜月墜機雙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