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吵架把孩當出氣包!男狠踹1歲女童「內臟破裂」慘死

2018/12/05 12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吵架把孩當出氣包!男狠踹1歲女童「內臟破裂」慘死

人神共憤!台中一名男子與女友吵架,酒後失控把1歲女童當出氣包,先命她面壁罰站,接著打巴掌又踹腳,最後孩子重傷倒地,送醫搶救時,醫護發現女童肝臟、胰臟斷裂慘死,令人不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年9月29日晚上,台中發生一起虐童命案,27歲吳姓男與王姓女友因經濟、女童教養問題,2人一言不合激烈爭吵,吳男在客廳喝悶酒,女子則去後方洗衣間晾衣服,僅1歲6個月大的女童便緊跟在後。吳男見這一情景,認為女友過於寵溺女兒,於是起身把後門關上,蓄意阻止孩子跟著媽媽,並下令去面壁罰站,然而女童年紀小,只好用哭鬧抗議,沒想到吳男竟打了她2巴掌,小小身軀站不穩而跌倒。

 

▼女童母親和同居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男沒打算扶孩子起身,女童只好扶牆壁慢慢站起,隨後吳男轉身要離開,女童卻突然拉住他右腳,下秒吳男大失控反踹腹部,孩子再次倒地,但女童意志力堅強想奮力起身,但因身體不堪負荷,只能扶在牆壁上持續哭鬧,吳男不管孩子傷勢,冷血回到客廳繼續飲酒看電視。

 

不久後,女童哭聲漸漸轉弱,跪倒在地,吳男再回去查看,以為孩子睡著了,抱至沙發上休息,同時間王女也曬好衣服,也以為女兒睡覺,豈料泡奶粉給愛女喝時,驚見她全身癱軟、雙拳緊握,嚇得送醫救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王女向醫師表示,女兒是跳舞摔傷,然而院方進一步檢查發現不單純,女童的肝臟、胰臟斷裂致腹腔內出血,連外生殖器都有挫傷,無奈搶救後仍因傷重休克死亡,小生命來不及長大,就因此葬送生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狠心害死女童,吳男卻只坦承有掌摑、腳踹的動作,但沒預料會造成孩子死亡,對此,檢方認為,女童緊1歲6個月大,身高81公分,身體、器官尚未發育完全,吳男應該明白用腳踹腹部,恐導致死亡結果,台中地檢署今(5)日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吳男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甘心離開人世!男童餓到只剩一層皮…死前直視天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