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嚴凱泰熱愛籃球 關心籃球隊時常場邊觀戰

2018/12/05 10:59 字級:
讀稿
嚴凱泰熱愛籃球 關心籃球隊時常場邊觀戰

嚴凱泰生前他熱愛籃球,時常在比賽球場上看自家籃球隊比賽,過去也時常關注SBL制度,認為不合理就大砲開罵,而裕隆前球員就表示嚴凱泰跟大家感情都很要好,沒有架子,就像一個愛打籃球的大哥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2010年裕隆籃球隊,睽違4年抱走SBL總冠軍藍色彩帶滿天飛,但是全程觀賽老婆女兒都陪在身邊的老闆嚴凱泰卻笑不出來,因為體委會要開放聘請洋將,嚴凱泰痛批根本是胡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:「帶球隊大概都是一致的吧,就是訓練,就是帶人帶心,這是絕對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之後再受訪口氣已經緩和許多,不過從這件事就可以知道,嚴凱泰真的很喜歡籃球,裕隆隊也曾經因為不滿裁判判決當場罷賽,嚴凱泰也以走人表達不滿。

 

球賽主播:「我看裕隆目前來講,是不會回到球場來比賽,因為嚴凱泰先生已經和他的保鑣講說要趕快走了。」

 

自己的老婆陳莉蓮也曾是籃球員,生前嚴凱泰跟裕隆球隊感情好,親切幽默沒有大老闆架子是大家對他的印象。

 

前裕隆球員張憲銘:「從我年輕的時候進裕隆,他也剛好從國外回到台灣接班,他真的很愛打籃球也會來球隊,對我們而言的話他就是一個大老闆,但是又是一個非常好,愛打籃球的一個大哥,很疼球隊球員,都一直給人家不會是那種,高高在上的感覺,非常親民的感受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是一身帥氣打扮,嚴凱泰經常出現在球場上觀賽但他不坐貴賓席,默默看完整場比賽,如今他的離世球場上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,但是他的精神和理念,永遠留在籃球人的心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