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貪小便宜!2賣場員工偷換標籤 省百元換來詐欺前科

2018/12/02 15:1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店一間大賣場,兩名女員工因為貪圖小利,趁著賣場打烊前,各自將210元蔬果貼上136元的售價標籤,還有199元的水果貼上99元標籤結帳,被賣場安全科人員發現,報警處理。2人最後被法院各判2000元罰金,還吃上詐欺官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賣場人員:「有機特選的杏鮑菇喔。」

 

琳瑯滿目,貨架上擺滿五顏六色蔬果,來到大賣場,蔬果種類多到讓人看了不知道該選什麼,不過一間新店大賣場,居然有員工在店內買水果,偷換售價標籤,被抓包因此吃上官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間回到今年6月27日晚間10點,當時一名沈姓女員工趁著賣場就要打烊,在蔬果區內挑了青花菜、薑、四季豆等商品,自行過磅秤重,原本該要付210元,卻換上136元的售價標籤,再到櫃檯結帳,詐取74元。

 

沒想到在這個時間點,也有一位廠商進駐,這間賣場的張姓女員工也挑了水蜜桃、蘋果一共6顆 ,賣場人員幫她貼上199元標籤,她卻自行列印99元標籤蓋上去,詐取100元,2人涉及詐欺罪嫌,各被判罰2000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賣場公關張君鴻:「員工訓練這是一定的,通常這犯錯的員工,因為其實他狀況比較嚴重,所以我們都會對員工會有比較嚴格的懲處方式,當然我們也會配合相關單位檢調相關一些檢查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賣場安全科人員發現狀況不對,馬上報警處理,這兩名員工目前已經離職,她們事後坦承犯行,分別供稱要帶到寺廟煮,還有要給住院家人吃,法官考量2人詐取金額不高,判處各罰2000元,不過一時貪念換來詐欺前科,得不償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2年…妻捲款20萬拋夫棄女離家!他驚覺遇詐欺犯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