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14年…他中風癱瘓住院 妻顧2天「勾病友小王私奔」

2018/12/02 11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結婚14年…他中風癱瘓住院 妻顧2天「勾病友小王私奔」

一對夫妻結褵14年,林姓男子去年9月突然中風,導致左手、左腳無力癱瘓,至今仍臥病在床,怎料,妻子僅照顧他2天,就與同醫院男病友私奔,從此不知去向,音訊全無。基隆地院認定,林妻違背與先生同居義務,惡意離棄丈夫,判准2人離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據判決書指出,基隆一名林姓男子2004年與妻子結婚,婚後2人與林男父母同住,但去年9月,林男突然中風暈倒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開刀後左手與左腳仍無力癱瘓,至今還在住院做復健。林男送醫後先是在加護病房觀察約3個禮拜,當時妻子還有到醫院探望,但林男轉到普通病房後,妻子才照顧2天就和同院男病友私奔,迄今音訊全無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林父得知媳婦消失後,緊急報警尋人,但目前為止還未找到媳婦,另外林男的姐姐也表示,弟弟中風後,弟妹到醫院照顧2天後就消失,但隔月她曾在醫院看見弟妹,不過竟是和一位同醫院男病友一起搭電梯,弟妹當時見到她,還慌張地躲進醫院廁所,將門反鎖不敢出來,她質問弟妹,「妳不照顧弟弟,為何跑來醫院?」弟妹只丟下一句:「之前有說要離婚!」之後林男姐姐也沒再見過林妻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林男日前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,法院認為,林妻在先生中風後失蹤超過1年,期間偶遇林男姊姊,也表明曾和林男談離婚一事,並說不願意回醫院照顧丈夫,因此法官認定,林妻違背與先生同居義務,惡意遺棄林男,判決2人離婚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房子套牢!夫妻離婚…硬著頭皮同居 房貸卡死自由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中風 癱瘓 小王 病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