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質疑對手買票落選!候選人怒摔3神像:公信力不再

2018/11/30 09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質疑對手買票落選!候選人怒摔3神像:公信力不再

九合一大選雖然已告一段落,但選後的爭議事件仍層出不窮。雲林縣一名蘇姓鄉民代表落選人因懷疑對手買票導致敗選,竟憤而將競選總部內坐鎮的神明,以及金爐丟置在馬路上,現場一片金紙飛揚,事後還將照片PO上網路,誇張的行徑引來許多網友撻伐,紛紛怒轟,「選舉時請神明來,選輸就找神明出氣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 

蘇姓鄉代候選人28日在臉書PO文控訴,「我毒爛(賭爛),村人一人選一九三支持,571人收錢支持他,村人給全世界人知道錢好用」,痛批對手是透過「買票」才當選,村子一共有571人收賄,而自己努力爭取服務機會最後卻失敗落選。據了解,該名蘇姓鄉代候選人從事神明工作多年,平時熱心地方事務,進而參選鄉民代表為民服務,未料卻不幸落選,事後一氣之下在牆上寫下,「神明不在(再)具有公信力」、「選舉無師父,用錢買就有」等字眼,並將照片PO上臉書,藉以表達內心的不滿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 

從照片中可見,蘇姓鄉代候選人一怒之下,將坐鎮競選總部迎來的3尊神像全都摔到地上,就連金爐也一併推倒,金紙灰燼飛揚,花圈、盆栽全散落在地,現場一片狼藉。這一幕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氣憤,不捨神明無辜受到如此對待,急忙留言回應,「太子可以給我請回來拜嗎?」、「神明是無辜的」、「這些神明可以給我嗎?我看的好難過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 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看不下去怒轟,「輸不起當初就不要選啊,不要做出失德的事情」、「選舉是人民選出來的跟神有什麼關係?」、「不信神,當初就不要請回去拜!」、「糟蹋神明成何體統」。然而,面對大批網友的斥責,蘇姓鄉代候選人只留言回應,「不了解我請閉嘴,20間廟的委員可能燒神明嗎?」,他的朋友也幫忙解釋,這些神明最後有被重新安奉到神桌上,認為好友可能是落選酒後才會做出一時的失控行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最強里長」選台南市長奪12萬票! 陳永和謝票:350萬花得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