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稱憲兵退役!翁發票詐身障女60包餅還毆警

2018/11/29 21:2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永和一名林姓老翁自稱憲兵退役,27號下午,他走到住家旁頂溪捷運站路口,看到身障人士正在賣愛心餅乾,他竟謊稱手上拿著是中獎發票,騙取60包的餅乾,好在準備離開時,被一名常跟身障人士買餅乾的女子發現,見義勇為上前攔下他報警,直到警方到場,嫌犯還打傷員警,被依現行犯逮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對老翁噴辣椒水,因為對方失控襲警,造成員警眼睛、臉部挫傷,雨衣臂章也被撕毀,但衝突還沒結束。

 

原來老翁被指控拿發票詐騙身障人士60包餅乾,看到員警到場,還不願配合攔查。

 

27號下午3點多,這名自稱從憲兵退役的67歲林姓嫌犯,走路到住家旁路口,發現身障人士正在賣愛心餅乾,上前攀談,沒想到卻用手中一張發票,換取對方60包餅乾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店家:「他們對發票的認知可能沒這麼清楚,那他們也許,就是人家騙他說,它這個(發票)有中獎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當時身障人士就在頂溪捷運站旁,這裡賣餅乾,一名常跟她買餅乾的女子,就發現她被用發票來騙了60包餅乾,氣得上前追嫌犯。」

 

見義勇為的顏姓女子,幫忙打電話報警抓人,警方到場後,嫌犯還攻擊警察,被依現行犯逮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和中正橋副所長高瑞宏:「當天12點有來行騙,復於當日下午3點,再來行騙第2次,陪伴者有指證該時段,只有這名客人來購買。」

 

嫌犯供稱,當時有拿1000元給對方,但警方發現,身障人士身上確實只有一張發票,路人又指證歷歷,還失控打警察,這下罪加一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宴蟑螂女重出江湖!1人分飾多角 盜美照連騙2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