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讓他從全家人消失」妻兒4度改口 冰屍案真相曝光

2018/11/28 09:02 字級:
讀稿
「讓他從全家人消失」妻兒4度改口 冰屍案真相曝光

高雄冰屍案4度逆轉!9月一名男屍被藏在冰櫃長達3個月,震驚社會,由最初的妻子被家暴,為了保護自己而殺夫;兒子不滿父親家暴,因而失控弒父;最後又變成兒子覬覦遺產,找友人砍死父親,如今真相再翻轉,令人髮指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丁姓死者失聯多日,丁母遲遲找不到兒子下落,然而洪姓媳婦又不肯她報警,老人家越想越怪,心慌報警求援,直到轄區潘姓員警質問洪婦「阿丁(死者)叫我來的,應該今天要講實話了」,突破對方心防,才揭開這起慘忍命案。

 

然而最初的殺人原因,讓各界相當同情,洪婦自稱,不堪遭丈夫施暴,為了想保命,只能奪刀將丈夫殺死。豈料警方連夜反覆偵訊,洪婦又改口,是因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家暴,一時失控才殺害父親,她因護子心切,才會說謊誤導警方辦案。原本的家暴悲歌,結果又3度逆轉變預謀弒親,警方調查,大兒子覬覦祖母留給爸爸的200萬元家產,且不滿爸爸管教方式,才會夥同朋友買凶殺人,讓社會震懾不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如今命案第4度逆轉,高雄地檢署查出,凶手根本就是洪姓妻子與大兒子,2人共謀殺人奪財,據悉,死者與妻子年感情不睦,大兒子得知父親有一筆200萬元的款項託付給友人保管,萌起弒父歹念。5月時,死者又與家人起口角,妻子氣得對孩說到「一定要讓他從全家人生活中消失」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正是因為這句話,讓兒子又想起百萬遺產,與媽媽商量後,決定展開殺人計畫,兒子本來打算要把2個未成年弟弟推入火坑,命他們下手殺父,洪婦卻擔心2子年紀太小會壞事,拒絕此提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時,兒子想起2位友人,決定以1人50萬為酬勞買凶弒父,案發當時,兒子先壓在父親身上,再命2友人持開山刀砍殺,直到不再掙扎為止,事後將屍體搬至浴室,但很快就飄出屍臭味,3天後兒子才把父親搬到冰櫃藏屍,殘酷惡行令人髮指,檢察官在昨(27)日分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、殺人罪將4人起訴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冰屍案又逆轉!大兒子為200萬元弒父 曾援交未成年女入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