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區當街砍人又開槍!3打1頭中2槍倒血泊

2018/11/27 19:06 字級:
讀稿

北市東區忠孝復興站旁,今天(27號)清晨當街發生槍擊案!24歲的傅姓男子在酒店外被3名惡煞當街追砍,還被朝頭部連續開槍,導致頭中兩槍,血流如注倒地,送醫後保住一命,惡煞預藏刀槍行凶後鳥獸散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?轄區大安警方回應「雙方互不認識,只是酒客互看不順眼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清晨7點多,傅姓男子翹腳坐在東區酒店外花台,接著3名男子大搖大擺走出酒店,邊走邊轉頭看他,雙方互瞪互嗆,才沒兩句話,接下來3名男子折返,3人狠狠圍打1人,只見傅姓男子不甘示弱,站在原地徒手反抗,就在王姓嫌犯拿刀狂刺他後,傅姓男子全身都血,仍舊追了上去,沒想到追到巷子後,嫌犯還從機車車廂拿出預藏的槍,回頭朝傅姓男子連開好幾槍,接著逃離現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有聽到吵架的聲音,可是一下下而已,然後就聽到槍聲,就很大聲啊,聽到車子加油門的聲音,就走了。」

 

清晨好幾聲槍響,附近店家趕緊衝出來看,連忙幫意識不清倒地的傷者,打電話報案,就在警消到場後,發現他頭部中了2槍,其中1槍被子彈貫穿,還有1顆子彈卡在後腦勺內,身上多處刀傷,血流如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巷口,一旁就是捷運忠孝復興站,現場沿途都是沾滿血跡的衛生紙團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(傷者)跑到這個巷子裡面時,還一路被追打,最後在這裡被開槍,倒臥在血泊裡,身邊還留了3顆彈殼。」

 

傅姓傷者年僅24歲,是跟人相約談判?還是單純酒後口角被追砍開槍,警方這樣回應。

 

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:「初步的了解,他跟對方應該是不熟識的。」

 

惡煞在案發後鳥獸散,熱鬧東區街頭,一早上班上課,人潮眾多時刻,又是砍人又是開槍,已經嚇壞民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千追不回!16歲少年討錢反遭砍 爆血衝超商求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東區 開槍 砍人 惡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