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直播嗆老師「囂張」師屈喊:你小孩作弊

2018/11/27 14:18 字級:
讀稿

雲林斗六一所國中,一名家長飆罵老師還開網路直播反倒引來撻伐,因為原來是學生作弊被老師留下來補考,學生不想補考打電話搬救兵,媽媽到場以為是老師故意為難孩子,竟然開直播要大家公評,直到發現事情原委趕緊致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長進到教室開直播飆老師,女兒被留校重考母親知道後氣炸,直飆是老師故意找麻煩,老師也爆氣對著鏡頭直轟是學生作弊,要她重考還落跑。

 

家長:「你很屌!你很屌!」

老師:「我屌什麼?我沒有屌什麼?我叫她補考,你女兒作弊啦!我告訴你,作弊補考啦!」

家長:「作弊?」

老師:「對,作弊!作弊沒錯!」

家長:「你有作弊嗎?」

老師:「當然有!」

學生:「作弊又不只我!」

 

 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家長到校飆罵老師,竟然開網路直播要大家公評,討拍不成反倒引來一陣撻伐,怎麼有這種媽?老師說擔任教職14年第一次遇到。

 

國中老師:「當然很受傷,直播中家長有一句話,其實我非常地難過,她說我身為家長,你身為老師,你怎麼可以這麼不尊重我,所以她下意識就認為說,家長地位是比老師高一等級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師說面對叛逆期的國中孩子教育已經很困難,利用放學時間幫忙補考卻引來爭吵,校方力挺老師苦心。

 

國中校長:「學校還有很多同學在那邊課業加強,做補救教學,老師也犧牲時間為孩子加強,家長這樣的舉措,其實對老師是一種傷害,甚至對其他在場的孩子來說也是一種傷害。」

 

家長護女心切,想幫女兒助陣卻是到教室大吵,其他同學眼看這場鬧劇,事後家長自知理虧,在網路Po文道歉也帶著孩子到學校向老師致歉,校方提醒家長的對孩子,愛之適足以害之,教育需要校方和家長一起配合努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