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遭縱火!育嬰中心付之一炬 民宅住戶僅穿內褲急逃

2018/11/25 15:23 字級:
讀稿

高雄楠梓區裕昌街一間育嬰中心,隔壁巷弄清晨發生大火,導致育嬰中心內的遮雨棚還有雜物,以及提供給小朋友玩的溜滑梯都被燒到焦黑融化,尤其附近幾戶民宅也都慘遭祝融,共四、五戶住宅都受到影響,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場我們可以看到,有5部機車都被火勢給燒得焦黑,而且這個火勢包括後面這個育嬰中心的雜物,也被燒得毀損相當嚴重,而且兩邊的民宅跟托嬰中心的外牆,也都被燒得焦黑。遭波及民宅住戶 :「因為我一來看,是看它這邊都一直冒,但是機車我那時候沒有注意看,因為我也緊張啊!我也緊張,就趕快去把總電源關掉。」25號清晨五點多,這條巷弄內發生大火,除了機車被燒得焦黑,附近住宅牆壁、大門也都有毀損狀況。遭波及民宅住戶:「(修繕)五萬跑不掉吧,就這裡,這門這樣(通通都要換掉了)對,整個要換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尤其更波及到楠梓區裕昌街上,這一間育嬰中心,包括遮雨棚、雜物,還有提供給小朋友玩耍的小型溜滑梯,也都通通慘遭祝融肆虐。遭波及托嬰中心負責人楊小姐:「(煙霧飄進來?)對對,所以我們第一時間就是通報處理了(之前有與人結怨嗎?)沒有沒有,我們是很單純的,絕對沒有。」遭波及民宅住戶:「我那時候就是,大家都下來的時候我還在樓上睡覺,然後是消防人員上來,把我救下來的,然後我就穿一個內褲這樣而已。」事發當下,住戶都來不及穿衣服,就趕緊倉皇逃生,所幸經過搶救之後,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只是為何會發生這起火災,警方經過調查初步研判,可能是遭到人為縱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所長王群仁:「目前等待火調科的清查,那我們也有鎖定可疑的人車,雙管齊下、持續清查。」但也因為事發地點沒有監視器拍下,事情發生的完整過程,警方循線追蹤,就希望能盡快釐清案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受困6樓火場呼吸困難!警與妻37秒訣別通話…逼哭網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