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功課寫完還被罵!嘉義2童搭火車出走…大逛墾丁大街

2018/11/25 15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功課寫完還被罵!嘉義2童搭火車出走…大逛墾丁大街

嘉義有2名年僅10歲的小學四年級男童,日前中午放學後2人結伴到車站搭上一班南下列車,讓不知情的家長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幸好透過手機定位發現男童在墾丁大街附近,事後警方詢問才得知,2名男童因為「功課有寫還被老師責罵」,才氣得離家出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黃姓、蘇姓兩名男童是同班同學,23日中午放學後,穿著學校制服、揹著書包結伴離開學校,一步出校園後就前往火車站,搭上南下列車,讓完全不知情的家長既著急又錯愕,心急PO網求助並報警處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家長透過手機定位發現,2名男童竟在距離嘉義縣2百公里遠的墾丁大街出沒,墾丁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,趕緊在附近民宿及商店尋找2名男童的身影,最後在一家便利商店找到他們。

 

「我們怎麼會被警察抓到」,2名男童看見員警露出驚恐的臉,隨後便與員警回派出所,等待家長的到來。2名男童向員警透露,他們明明就有寫完老師交代的功課,但還是免不了被老師責罵,擔心下次上學還會再被罵,因此選擇逃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2名男童從水上車站搭火車後,在枋寮車站下車,由於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2名男童聰明地詢問當地大人,便轉搭客運到墾丁大街,而他們也帶了1千多元的「盤纏」,到超商買食物吃,沒讓自己餓肚子。

 

警方表示,2名男童結伴遠離家鄉,沒有感到絲毫懼怕,遇到不熟的路還會主動詢問他人,甚至在派出所等家長的同時,還能安穩地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,讓員警忍不住直呼:「2個孩子相當聰明也調皮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半夜吵架出走…遇暖警送回家「神展開」網傻眼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