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給孩吃「蟑螂飯」 妻淡定:富含蛋白質…夫求離婚

2018/11/24 10:21 字級:
讀稿
給孩吃「蟑螂飯」 妻淡定:富含蛋白質…夫求離婚

老婆怪癖害離婚!一對夫妻結婚23年育有3子,丈夫痛批,對方衛生習慣極差,就連孩子都忍無可忍,直呼媽媽生活習慣之差「異於常人」,誇張行徑曝光,最終2人判准離婚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 

判決書指出,陳男指控,與老婆結婚後才發現她衛生習慣不佳,不整理家務就算了,洗衣機中的洗物都不取出來曬乾,造成衣服發出腐臭味,讓陳男相當崩潰。

 

衛生怪癖,連孩子都看不下去,大兒子指控,媽媽確實很少整理家務,且生活習慣「異於常人」,會把粉撲放在飯碗裡浸泡,且曾在飯裡驚見小強屍體,媽媽竟表示「吃了富含蛋白質」,也曾將嘴裡的嘔吐物再吞回去,讓他傻眼至極,更無奈怨嘆「從小就常看到父親因母親生活習慣差而吵架,但母親無法改進」。甚至老二與老三也出面作證,指控媽媽堆放很多雜物,導致家中長蟑螂,說詞與哥哥相同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,陳男痛批,老婆不負擔家庭費用,卻在外四處借錢,直到債主找上門討債,才知道老婆在外闖下大禍,自己還要替他償還錢財,至今夫妻兩已分房5年,彼此再也無法維持婚姻。面對丈夫種種指控,女方反駁,3孩從小都是她照顧,反指責丈夫很少在家、在外有女友,以及會毆打人,強調「丈夫沒有權利要求離婚啊」,當時新北地院審理後,駁回陳男離婚訴訟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陳男不服,一怒上訴高等法院,法官認為2人長年衛生習慣不佳、金錢管理不善是婚姻破裂主因,加上透過孩子們的證詞,已超過常人能容忍範圍。至於陳男在外有女友、毆打一事,陳妻無法證明是真實,最後逆轉判2人離婚。
 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Dcard)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阻止孩不要喝飲料」怪癖男愛尿在寶特瓶!妻崩潰求離婚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