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媽媽「3人行」同居套房 狠關2歲童廁所…要用才放出!

2018/11/21 13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小媽媽「3人行」同居套房 狠關2歲童廁所…要用才放出!

台北市一名2歲男童日前慘死在自家廁所,身體瘦得如皮包骨,21歲生母林姓女子不負責任的態度引起網友撻伐,近日又爆出林女不只和蕭姓男友住在一起,還有一名「室友」,是她的前男友,而他們平常都把男童關在廁所中,只有上廁所時才會把他放出來,令人氣憤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9日晚間警方接獲報案,在林女住處廁所發現死亡的男童,赤裸遺體骨瘦如柴,身上還沾著排泄物,死亡時間甚至超過1天以上,新聞一出震驚社會,民眾紛紛撻伐林女,甚至有人在20日男童家祭時前往現場,暴怒毆打林女。

 

林女平常與蕭姓男友同居,然而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其實他們還有一名室友,是林女的前男友,雖然3人同住在套房中,卻都沒有善待男童,他們向警方供稱,平常就把男童關在廁所裡,只有要使用廁所時才會讓他出來,如同對待動物般,令人痛心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林女在酒店工作,交友關係也相當複雜,常在網路上追求愛情,連前男友也對此不滿,2人多次分分合合,他不承認是男童生父。事實上,在男童死亡之前,林女生育的一名2個月大女嬰已在去年8月猝死,當時她住在嘉義,嘉義縣社會局前往訪視後,發現當時1歲的男童不但發展遲緩還營養不良,便將他們列為高風險家庭,介入輔導,不過林女搬到台北後便未持續追蹤,令人遺憾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一次打一次!餓死兩歲童火化 民眾不捨兩度追打生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