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一次打一次!民眾痛毆虐童生母…怒批:根本禽獸

2018/11/20 17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見一次打一次!民眾痛毆虐童生母…怒批:根本禽獸

台北市林森北路本月9日晚間傳出虐童致死案件,一名2歲男童被母親關在廁所內活活餓死,身上沾滿排泄物,瘦到皮包骨,引發民眾怒火,今(20)日男童出殯,林姓生母和其母親現身殯儀館,一名媽媽忍不住憤怒,上前毆打林女,造成現場一陣混亂,她事後表示:「所有身為人類的人,應該都會對這件事情感到氣憤!」並直言若再看見林女,會再打她一次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餓死的林小弟弟的告別式,在20日下午於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家祭,林姓生母與她的母親,也就是林小弟弟的外婆,2人一同從嘉義北上參加,告別式現場湧入許多氣憤的民眾,林女現身時全程不發一語,一名住在新北市的媽媽突然上前狂槌林女,但林女和她的母親相當冷靜,只是回頭看一下便迅速離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多久,林女和殯葬人員準備離開,這位媽媽又再度爆衝,上前扯林姓女子的頭髮,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緊急制止,直喊:「不要打!放手!」場面一度失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事後這名媽媽受訪時仍相當火大,難以平復情緒,她表示:「那個小弟弟被折磨成這樣子,你覺得不該生氣嗎?所有身為人類的人,應該都會對這件事情感到氣憤,我不知道她媽媽到底是不是個禽獸。」她還強調,如果她再看到林女一次,還是會再打一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遭餓死!生母老家直擊驚見恐怖真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虐童 禽獸 林森北 生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