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上險況多!騎士超車擦撞 倒地腳朝天

2018/11/16 19:35 字級:
讀稿

路上行車真的要注意安全,新竹一名騎士剛起步準備超車,前方機車突然往左偏移,2輛機車擦撞,後方騎士跌落地面兩腳朝天,驚險場景還有黑色轎車鑽出車陣,引發後方騎士不滿,2人車陣中對嗆。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綠燈一亮起,只見機車騎士直線加速,下一刻突然放慢,還是撞上了前方機車,騎士整個人,翻了過去雙腳朝天。
 

16號早上8點多,新竹公道五與慈雲路交叉路口,發生驚險機車車禍,只見戴著白色安全帽的騎士,超車到一半,反應不及直接撞上。


這段影片被網友PO上臉書,引起討論,有網友表示十次車禍九次快,超別人的車還自己先跌倒,不過也有網友替他平反,是因為第一台機車突然往左偏移,導致後方騎士閃避不及,擦撞側摔。
 

同樣在新竹,一名駕駛經過竹東中興路上,差點嚇壞,遇到從旁邊車道經過幾乎逼近自己的客運,駕駛不禁罵出髒話。
 

駕駛一一指出客運疑似違規行徑,直呼蛇形又超速切車,真的很危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換一個場景,另一名騎士也差點氣炸。
 

騎士騎得好端端的,前方黑色休旅車突然從右方車道鑽了出來,停在黃色網狀線,騎士跟駕駛,互相對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汽車駕駛搖下車窗,一句你沒看到我切出來了嗎,讓口角更加激烈,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危險畫面就在路上發生,提醒民眾,注意交通號誌,避免違規又受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越過雙黃線超車不成 混凝土車失控撞護欄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