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噴灑不明液體?騎士喊痛蹲路邊求救

2018/11/15 19:28 字級:
讀稿
一名楊姓騎士行經新北市板橋中正路時,突然停靠路邊打電話報警,說眼睛很痛,警消到場,騎士供稱他行經巷弄的時候,有一名陌生女子向他問路,由於他路也不熟,回答不知道,這名女子就突然拿噴霧器,朝他的眼睛噴灑不明液體然後逃走,只是警方調監視器,發現騎士都騎在大馬路上,沒有進入巷子,整條路上也沒有發現可疑人士,也讓案情出現許多疑點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車一到,2名員警立刻招招手,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站起來,直喊著眼睛好痛,遭陌生人噴灑不明液體,痛得他把車停在路邊,打電話報案。
 

當時這名男子,就是在路邊停機車、報警,等警消到場,他自稱說當時騎車經過巷子時候,遇到一名女子問路,沒想到對方突然拿不明液體噴他的眼睛,導致他的眼睛紅腫受傷。
 

這名楊姓騎士說有個陌生女子在巷子騎車,問他新北市政府怎麼走,楊姓騎士說 他是三峽人,這裡路不熟,女子突然發狂,拿出噴霧罐朝楊姓騎士眼睛噴灑,警方不敢大意,調閱監視器,只是卻找不出可疑人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後警方不敢大意,沿途調監視器來追嫌犯,發現男子就在報案前6分鐘,在板橋新府路以及中山路口右轉後直行,不過就在他直行騎到報案地點,中間過程中,都沒有經過他口中說的巷子。
 

男騎士報案地點,就在板橋中山路上,時間往報案時間回推6分鐘,15日下午3點半,楊姓騎士從新府路、中山路口右轉,往中山路前進,32分經過中山路一段,33分行經中山路和板新路口,這段時間騎士都是騎在大馬路上直線前進,沒有轉彎進入巷子,直到36分到了中山路二段,騎士才打電話報警,只是從新府路上轉彎後,整段路上騎士都沒有進到巷子裡,也找不到這名攻擊的女子,那麼騎士眼睛,到底怎麼受傷的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事發隔天,男子在媽媽陪同下來到派出所作筆錄,他的媽媽有提到說孩子長期有暈眩症,但不清楚會不會影響他的判斷力。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,時間雖然吻合,但畫面卻和騎士說法兜不攏,也讓整起傷害案件充滿許多疑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椒噴霧槍無「法」管 業者:能抵3-5個歹徒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