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烤牛五花變火燒店 客:著火關我們什麼事?

2018/11/15 15:42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燒烤店,晚間11點半傳出火警,因為附近都是商務旅館還有服飾店家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打火,一邊疏散民眾,店家說客人正在烤牛五花,本來烤盤已經冒火,疑似客人拿起啤酒杯,倒了飲料下去,導致下方抽風管排煙不及釀成火警,但用餐客人反駁,說當時他們桌的火已經熄滅,是店家後方起火與他們無關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濃濃煙霧不斷從燒烤店飄散出來,民眾用餐到一半,看到店裡冒出火花,馬上往外逃。

 

鳴笛聲大響,消防人員匆忙拉起水線,這裡是熱鬧的西門町商圈,已經超過晚間11點半,人潮還是很多,消防員一邊救火,一邊疏散民眾,起火原因,疑似是因為一盤牛五花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燒烤店老闆洪先生:「客人烤牛五花,那已經著火,他已經告知客人先把肉夾起來,待會再烤先幫他換個烤網,可是他說客人沒有聽他的勸導,那一樣繼續烤,等到換網子的時候,就已經著火了。」

 

用餐客人:「烤肉期間有油花,在你鍋邊冒一點火不是很正常嗎?後來我們火熄了,是他們裡面燒起來,關我們什麼事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燒烤店老闆洪先生:「別桌客人有去看到,他倒兩杯好像啤酒的東西,不知道是要滅火還是怎樣?」

 

走進店內濃濃的煙燻味揮之不去,起火的桌子已經焦黑一片,上面還有沒用完的食材,下方管線通通被拆開來滅火,一年多前同一間店也發生過火警,老闆接手後特地換過管線。

 

燒烤店老闆洪先生:「進來主幹管這邊有一道,一共3道閘門,如果過熱閘門彈片會彈開,它就會關閉不讓火進去,那昨天火太大了,它吸進去之後就造成著火。」

 

這桌客人原本正在烤牛五花肉,邊烤牛油不斷往下滴,累積在下方的抽風管,後來烤爐火勢大起來,用餐民眾疑似拿啤酒杯倒飲料下去,火勢立刻變大,下方的抽風管瞬間累積大量油煙往上竄,釀成火警意外。

 

旁邊就是商務旅館還有服飾店,生意通通受到影響,燒烤店斷水斷電至少歇業2周才能恢復,只是起火原因,客人、店家各執一詞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