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6旬駕駛疑油門暴衝 撞機車進店女騎士亡

2018/11/14 21:17 字級:
讀稿
悚!6旬駕駛疑油門暴衝 撞機車進店女騎士亡

嘉義民雄發生自小客衝撞路邊機車店的意外,還波到路過的機車,造成一死一傷。肇事的65歲的石姓婦人,經過埤角路時,疑似踩油門時暴衝,車輛衝過對向車道後,把路過的女騎士直接撞進機車店裏,女騎士當身亡,而肇事的婦人嚇得話都說不清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道路的監視畫面,看上午9點民雄鄉埤角路上相當的熱鬧,路邊停了一輛貨車在卸貨,後方三機車暫停等待會車,可以通過時,前方的機車剛走,後方突然衝來一輛自小客,擦撞倒第三輛機車,騎士摔落地面,自小客再衝撞上了第二輛穖車,把女騎士撞飛在車前,一路撞進了路邊的機車店。其間對向車道這裡,一輛機車快閃過,而原本在貨車後方卸貨的工人,這時過馬路,被暴衝的自小客擦撞一下並沒有大礙,但是被撞進機車行門口的女騎士則是當場身亡,而她的機車還被壓在自小客下,車燈閃個不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肇事的65歲石姓婦人,進了警局時嚇到話都說不清楚,她說是買了東西上車,準備要開走時,車輛突然暴衝。警方:「初步了解是自小客車駕駛,疑似暴衝,衝撞機車三部機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車輛疑似暴衝的意外,造成一死一傷還有三輛機車受損,是否車輛故障還是駕駛問題造成的意外,仍需要警方進一步的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是我妻子…」老闆娘出門採買遭撞死!夫兒抱頭痛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