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公升蘋果西打爆浮雜質 即日起可辦退換貨

2018/11/13 20:11 字級:
讀稿

專門生產蘋果西打的飲料大廠大西洋公司,被民眾爆料買回去的2公升飲料裡,有變質、異物沉澱狀況,因為生產線機械故障導致產品瑕疵,雖然大西洋公司自行請通路商將問題產品下架,但卻沒有通報衛生單位,新北市衛生局獲報後立即抽查,並勒令大西洋公司在14號中午前將商品下架,若商品是在9月28號前生產的,可以辦理退換貨事宜。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色澄清的蘋果西打,白色氣泡往開口急速上升,但搖一搖瓶子裡的白點點還留在原位,有些甚至還往下沉,仔細一看,原來是懸浮微粒。
 

大西洋公司出品的蘋果西打,日前被消費者投訴,買回家的2公升飲料有變質、異物沉澱情況,衛生局獲報後立即到台北各大營業所抽驗產品並約談負責人,衛生局指出約談後,發現在7月底前已經陸續接獲122件 民眾客訴。
 

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楊舒秦:「公司他這邊是說,他的生產線可能機械上損壞所導致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有問題的2公升瓶裝蘋果西打,目前生產線已經停產,這批貨的販賣期間正值中元普渡,消費者若是已經買回家,可以注意看包裝標示,生產日期在9月28前的都可以進行退貨,如果還沒有開封,可以拿發票到店家辦理退貨,但若是已經開過或是發票遺失,衛生局建議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公司詢問,但因為大西洋公司,沒有在發現的第一時間主動通報,衛生局將會依規定處以罰鍰。
 

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楊舒秦:「業者在9月份的時候,就已經自主發現產品也異常,也通知他的通路要辦理下架回收,但卻沒有跟衛生局去做個通報,那這部分已經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,將開罰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的罰鍰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員:「中元期間的那批才有,中元的那批都已經下架了」。
 

走訪賣場詢問,員工回應大西洋公司已經通通回收。
 

大西洋公司企劃部經理余先生:「我們在通路上,都下架回收以外,消費者假如喝到我們產品有問題的話,我們會特別跟他做一個相關協助事宜」。
 

老品牌蘋果西打,已經請通路商將商品下架,也同意協助消費者換貨事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飲料竟變「喝的撒隆巴斯」 網笑翻:加鹽還可以治中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