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現場似轟炸!小黃駕駛撞人行道站牌釀3傷

2018/11/12 21:22 字級:
讀稿

疑似身體狀況不佳,計程車衝向人行道,釀成3人受傷。今天(12號)下午2點半,台北市康定路上,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2名民眾正在等公車時,遭到計程車迎面撞上送醫,其中1名男子受了重傷,幸好之後搶救成功。至於肇事駕駛卡在車內,一救出後緊急送醫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樓下方傳出陣陣尖叫聲,民眾開始奔逃,一台計程車突然撞進騎樓,沒閃過的婦人直接被迎頭撞上,飛了出去。這麼一撞,人整個失去意識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,旁邊的熱心民眾,立刻跑了過來查看,試圖喚醒婦人,沒多久救護人員抵達,驚覺不對,初步包紮後立刻拿起擔架送醫,但除了這名婦人,旁邊還有1名無辜民眾更嚴重。

 

整個人卡在車旁,倒臥鮮血中,消防隊員趕緊將人拉出,卻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。總計這起車禍包含司機在內,一共造成3人受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(聲音)很大很大,非常大!砰啊!就有一個婦人就躺在前面,計程車旁邊就躺一個阿伯,看到當場的時候,我就覺得那個男的應該是沒救了,很嚴重啦。」

 

整起車禍意外,就發生在12號下午2點半,台北市萬華康定路上,第一現場就像被轟炸一樣,血跡幾乎一路延伸,地上不是碎片就是匆忙逃跑遺留的鞋子,至於肇事的計程車,直接卡在人行道上,不僅前方板金全凹,擋風玻璃破碎外,看看這撞擊力道,連鐵製的公車站牌都被整根撞歪。警方初步清查,當時公車站牌,好幾名民眾正在等車,但鍾姓駕駛行經時,卻因為不明原因撞進騎樓,導致2名民眾送醫。其中,伊姓男子送醫前,失去呼吸心跳,至於肇事駕駛卡在車內,被救出時也失去意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康定所所長陳右霖:「這名鐘姓司機,他疑似因為疾病,可能是身體不舒服,然後爆衝直接衝上人行道。

 

現在伊姓男子搶救成功,至於肇事駕駛仍在跟死神拔河。由於現場監視器沒有照到事發過程,未來警方還要調閱行車紀錄器,來還原整起驚悚的追撞車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紅燈遇死劫!女遭疲駕男撞飛倒地 驚悚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