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紅燈遇死劫!女遭疲駕男撞飛倒地 驚悚畫面曝光

2018/11/12 15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好好站著也會出事!新竹縣10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一名黃姓男子開車行經路口時,突然偏離路線,朝人行道暴衝,當場撞上站在路邊等紅燈的郭姓女子,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大,郭女彈飛數公尺後重摔在地,再卡進車底,送醫搶救後仍重傷不治,黃男向警方坦承因為工作太累,一時恍神釀禍,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函送法辦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起車禍發生在新竹自強南路和文心路路口,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黃男駕駛的白色休旅車,過馬路後突然向右偏移,衝撞路邊人行道,一名在轉角待轉的機車騎士見狀立刻後退閃避,但車頭仍被擦撞到,休旅車隨後又失速撞上路邊正在等過馬路的郭女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郭女整個人彈飛倒地,最後卡進車底動彈不得,而肇事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,引擎蓋掀起、車牌、保險桿掉落,車禍還波及路邊3輛轎車,車殼碎裂、零件散落一地,一旁目擊的情侶經歷生死瞬間,嚇得抱頭尖叫往後退,畫面相當驚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店家聽到「砰」劇烈的撞擊聲,出來查看才發現郭女卡在車底,嚇得趕緊報警,消防人員到場將郭女救出後緊急送醫,雖然在急救過程一度恢復生命跡象,但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身亡,據警方調查,肇事的黃男酒測值為0毫克,他供稱是因為工作太累,一時恍神沒注意,疲勞駕駛釀禍,檢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披薩害命! 78歲婦連撞2人 再撞逾20機車1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