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砰!透天厝突崩塌疑隔壁整建釀禍…屋主這原因躲死劫

2018/11/10 15:36 字級:
讀稿

屏東龍泉路一處民宅,昨天(9號)晚間將近11點時突然傳出巨響,附近鄰居嚇得跑出來查看,這才發現這棟民宅整個倒塌,木板、磚瓦都外露。幸好當時住在這裡的雷姓房客一家3口有事外出,才躲過死劫。由於民宅附近正在施工蓋房子,是不是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才會釀禍,警方還要調查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屋倒塌的現場,圍起封鎖線防止民眾靠近,因為實在太危險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昨天好好的,啊就是頂不住啊,昨天晚上這樣垮下來的。」

 

木板一磚一瓦甚至是牆面,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般,滿目瘡痍。從側面看,更只剩下鐵門大門,整個屋子完全走樣。

 

雷姓住戶:「我們回來時候就變成這樣啦。」

 

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怎麼才出門回來家裡就變成這個樣子,這名雷姓住戶平常和妻子女兒住在這,因為有事外出,幸運逃過死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雷姓住戶:「是派出所打電話說要確認裡面有沒有人,我們說沒人了就我們3個跟我一個女兒。帶她(妻子)去坐車,她要去花蓮,順便載她(女兒)去潮州,我們三個。」

 

屏東龍泉路這棟民宅,晚間11點多傳出巨大聲響,鄰居聽到聲響,還以為是瓦斯爆炸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就是『砰』這樣,很大聲啊像爆炸一樣,我們衝出來看看,怕瓦斯有沒有怎樣,還是有人還在屋裡。」

 

仔細一看,整排老房子中間,其實只有一片薄薄的牆壁隔開,但由於附近正在施工蓋房子,會不會是沒做好安全措施才會釀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施工工程人員:「因為這過去都沒做地基直接蓋起來,以前的老房子了,我們會幫他處理,有跟屋主說好了。」

 

負責施工的工程人員,表示將負責到底,幸好房子倒下來時沒有人傷亡,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年了!他憶921地震 抱兒逃命驚見「血紅色天空」哀嚎聲四起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