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皮包骨男童廁所慘死!2兄妹生父不同人 渣母生活淫亂

2018/11/10 10:53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2歲男童,疑似遭到20歲的生母和同居人虐待致死,警消到場時發現這名小男童陳屍在廁所,瘦到只剩皮包骨。男童媽媽在偵訊時供稱,因為怕吵才會把小孩關在廁所裡,但警方查出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,日前也不幸死亡,因此對生母說法存疑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對台北林森北路上一間出租套房進行採證,9號晚間救護人員接獲一名20歲的林姓女子求救,但警消趕到現場時,發現一名瘦的只剩皮包骨的男童,裸體陳屍在套房的廁所中。

 

小男童的遺體被抱了出來,雖然身上沒有任何外傷,但2歲的他體重只有不到5公斤,遠低於同年齡的小孩,疑似受到虐待導致悲劇發生。醫護人員立刻通報警方和社會局,員警將男童母親和他的21歲蕭姓同居人帶回訊問,警方也查出小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,但不久前也在嘉義不幸死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收租人員:「就是租這幾個月(從什麼時候開始租?)7月,跟一般小孩子比起來是有瘦一點,因為我只有看過一次。」

 

收租人員也被帶回協助調查,他表示在兩個月前還有看過男童,雖然身型偏瘦但看起來還算正常,只是這對情侶總是會延後繳房租。根據了解,男童的20歲林姓母親在酒店上班,和前男友生下小男孩後不久就分手,最近才剛跟蕭姓男友交往並同居,兩人在9號一早就發現男童死亡,直到晚上才決定報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生母在偵訊時供稱沒有虐待小孩,只是男童在半年前就不太吃東西,多次帶到醫院也查不出病因。事發當下是因為怕吵才會把男童關在廁所裡,但由於男童妹妹的死亡,員警對她的說法存有疑慮,警方將調閱相關就醫紀錄來釐清小男童確切的死因,整起案件朝遺棄致死罪嫌偵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 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童沾屎餓死!驚爆妹也亡 20歲渣母:我媽生5個死2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