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鐵捲門」離奇損壞!5秒爆笑片秒懂 網:高手在民間

2018/11/10 09:58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在網路po出,家裡的鐵捲門時常壞掉,看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騎士在鐵捲門下降時試圖硬闖。不但弄壞了鐵門也讓自己摔車受了傷,畫面雖然危險,但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原來高手在民間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停車場鐵捲門才剛緩緩往下降,下一秒一名騎士卻無視一旁柱子貼著大大的「請先停車」直直朝著鐵門高速向前衝。只見鐵捲門下半部,被他撞到掀了起來劇烈搖擺,破門而出的騎士則是連人帶車 摔倒在地上,他的安全帽噴飛到車道上還滾動了好幾圈,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身,後方民眾見狀趕緊上前關心騎士的傷勢,整起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po文民眾寫下:「地下室的鐵捲門已經不知道壞幾次了,每次都很納悶怎麼那麼容易壞,看到這畫面才發現原來是我的鄰居都這麼勇敢。」

 

影片曝光,讓不少民眾直呼這一撞看起來真的好痛,騎士的行為根本是自殺式攻擊。部分網友開玩笑說騎士大概以為「頭過身就過」、「可能是有練過鐵頭功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

 

▼(圖/Pixabay )

 

但還是有理性的網友表示,這樣的舉動實在太危險,一定要先確認鐵門是否可以通過再行駛才不會危及自身安全。  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 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4歲正妹自摔慘死 驗屍後揭「逆轉真相」…有人說謊!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