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往4個月懷孕!高中妹產死胎怒告網友 真相超傻眼

2018/11/09 16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交往4個月懷孕!高中妹產死胎怒告網友 真相超傻眼

桃園一名剛滿18歲的女高中生,去年和一名20多歲的鄒姓男網友發生關係後懷孕,產下死胎後才被家人察覺,她自稱遭到男友性侵懷孕,但台北地檢署勘檢兩人的臉書對話紀錄,發現女學生稱鄒男為「老公」,還告訴對方會去人工流產,卻拒絕鄒男陪同,行為反常,沒想到她最後選擇生下孩子,檢察官今(9)日也對鄒男做出判決了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女高中生懷孕告網友性侵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檢警調查,女學生與鄒男在網路上認識,交往4個多月,期間兩人常相約旅館發生關係,不料女學生後來經期沒來,一驗才發現懷孕了,她傳訊息告訴鄒男,透露會自己墮胎,要對方不用擔心,只要出錢就好,但鄒男不願意,要求看到就醫單據才要付錢,後來兩人就沒聯繫,直到檢警找上門,鄒男才得知女學生選擇生下他的小孩,但他供稱是兩情相悅,並無性侵女學生。

 

▼女高中生產下死胎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檢警調閱兩人對話紀錄,發現女學生都稱呼鄒男「老公」,也曾說會去做人工流產,要對方不要擔心,但鄒男要陪同墮胎,女學生卻不願意,檢方因此認定,性侵罪證不足,將鄒男不起訴處分。

 

事實上,類似的案例和判決前陣子也發生過,新北市一名28歲蔡姓男子與26歲女子,今年3月透過交友軟體結識,認識一周後便在蔡男的租屋處發生關係,沒想到,女子事後卻指控遭到蔡男「硬脫內衣褲性侵」,蔡男反駁,當時女子稱自己心情不好想到他住處聊天,他因對女子有好感也有意進一步交往,才和女子發生關係。

 

兩人親熱期間有別的女性友人打電話來,女子還強勢地查看他的手機,吃醋直呼:「我是你女友,當然可以看你手機!」蔡男還說,他起初抱女子時,對方雖有說「不要碰」,但後來並未拒絕,甚至自己脫下內褲,並主動伸手撫摸他的下體,親熱過程中女子也並未抵抗,更主動詢問「有沒有戴保險套?」強調是兩情相悅,並非性侵。

 

▼女子指控遭強脫內衣褲性侵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檢方調查後發現,女子曾多次傳曖昧訊息給蔡男,包含「想你了欸」、「你是想摸吧」,語句中充滿曖昧情愫,且女子遭「性侵」後,竟隔了16個小時才去驗傷,事後也並未向親朋好友求助,反而是找從沒見過面的男網友訴苦,行徑令人匪夷所思,因此判決證據不足,將蔡男依不起訴處份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控射後不理!男無辜挨告:她是援交妹一砲3600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