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決定復合前夫…狠分手!男氣炸揍人:以為有溫暖

2018/11/09 09:4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女友提出分手要和前夫復合,不甘心失去女友,氣的開車到前夫住家樓下談判,但他見面後馬上嗆聲又動手毆人,不顧女友在旁勸架,把人打到滿頭是血,幸好中途前夫趁機逃脫跑到超商求救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晚上黑色轎車旁,兩名男子見了面馬上扭打在一起,兩人在車旁激烈拉扯,一旁還站著一名女子連忙上前勸架,因為打架的兩人一個是前夫,一個是現任男友,但雙方火氣很大都不肯罷手。

 

住戶:「兩台車的人馬就下來了,然後就拉拉扯扯,拉拉扯扯之後,就是開始打起來,然後女生在那邊勸架有拉有勸,但是那個畫面其實滿模糊的,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哭。」

 

兩方打得激烈,前夫被打到渾身是血,現任男友就是不放過他,兩人在這條街上來回追打,一個跑一個追,女子則是一路相勸爭吵聲不斷也讓經過民眾和住戶都出來查看,不少人聽見慘叫聲都陸續報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被害人在住家外遭到前妻的男友圍堵,兩人爆發口角後,這名被害人還被毆打,中途他順利逃脫,跑到前面的超商去求救。」

 

三角關係複雜引爆衝突,被打的林姓男子和妻子離婚之後,最近和前妻重修舊好,導致前妻和現任楊姓男友分手,楊姓男子當下心有不甘,氣的衝去對方住家樓下將人痛扁一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商店員:「他進來就說他被打,然後幫他報警,頭有一點點的撕裂傷吧,然後衣服有點血而已。」

 

楊姓男子離婚有兩個孩子,遇上女子之後以為能重拾家庭溫暖,卻沒想到女子變心堅決要和前夫復合,氣到和朋友開車到前夫家的樓下談判,不過他情緒激動嗆聲,最後失控毆人受傷,如今追不回心愛女子還要吃上傷害官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種保單如恐怖情人?教你4招分手安全下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