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燒死6至親!狠男當庭譙髒話 法官怒:不判死台灣大亂

2018/11/08 15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燒死6至親!狠男當庭譙髒話 法官怒:不判死台灣大亂

去年除夕夜桃園一名男子翁仁賢,在全家正在吃團圓飯時,突然向家人潑油縱火,造成6死4傷慘案,一二審皆遭判死,案經最高法院更一審,今(8)日開庭,翁在法庭上大飆髒話,嗆法官是「恐龍法官」,令法官勃然大怒,怒斥:「殺6人不判死,台灣不就大亂?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2016年2月7日除夕夜,53歲的翁仁賢不滿父親偏心,在桃園龍潭老家,趁父母及親友共16人圍爐時,持汽油潑灑住家,再衝向餐桌,將汽油往家人身上澆,隨後用報紙引火,大火迅速延燒,造成父母、2名姪兒、姪兒的妻子及看護共6人死亡,另4人灼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翁仁賢燒死至親,犯案後5天落網,但他到案卻冷血稱「不後悔」,更忿忿不平嗆聲「他們都該死」。翁仁賢的三哥在二審時出庭作證,痛罵弟弟處心積慮要謀害親人,用最短的時間「一網打盡」,但翁仁賢反唇相譏翻舊帳表示,當年哥哥答應幫忙申請研究案卻沒做到,「答應的事做不到,只會反悔耍賴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今高院開庭主要爭論翁仁賢是否有教化可能性,翁一開庭就對受命法官曾德水表示「我有話要說」,不過法官並不理會,翁因此暴怒對法官嗆聲:「所以你不敢聽就是了!」、「台灣司法淪陷了!FXcking you know!」讓法官怒斥:「你不要囂張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隨後法官訊問是否要重新鑑定,翁並不理睬,相當不合作,但當法官問道:「你曾說死刑跑不掉,要放棄上訴,因此有重新鑑定必要嗎?」翁仁賢立即大吼:「我什麼時候說過死刑跑不掉,你拿出證據,都是你在胡說八道,ok?」後來法官口誤,說翁殺人後在家裡牆壁噴漆寫:「『殺』人很爽,等我回來」,翁突然暴走打斷法官:「我是在老家牆上噴『坑人很爽』,你是國小畢業的嗎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另外,翁的辯護律師鄭嘉欣請求重新鑑定教化可能,並要求將法官訓斥翁的話完整記載於筆錄中,法官也高聲指揮書記官:「依你們聲請再鑑定,是希望有教化可能性而免判死刑,殺6人不判死刑,台灣不就大亂?殺死父母也不會判死刑,是否對倫理、對社會治安會造成影響?」還強調:「通通寫上去,我坦蕩蕩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翁仁賢還押時,被媒體問到,除了罵法官是「恐龍法官」之外,還有什麼話想說?翁仁賢伸出中指,笑說:「這個指頭是什麼意思,知道的話,就有資格可以跟我說話」,當記者詢問他是否要投書報社,他僅冷回:「Yes」,隨即坐上囚車離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●(影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除夕潑汽油燒死6親人!律師稱凶手「蠻可愛」不該判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