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漁工疑喝醉 半夜到冷凍廠鬧事打保全

2018/11/08 13:04 字級:
讀稿
漁工疑喝醉 半夜到冷凍廠鬧事打保全

一名漁工,半夜疑似喝醉酒,跑到高雄市前鎮漁港的一處冷凍場鬧事,還闖進保全室把人打傷,現在這名漁工還在逃逸,不過警方已經掌握身分追查中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漁港冷凍場員工:「一上來就開始敲門,這邊撞完又撞我這邊的門,我看他走過來 ,我就把門鎖上不讓他進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男子突然闖入猛烈敲門,在漁港冷凍場工作的員工被嚇壞,第一時間把門鎖上,但木門不敵強大撞擊力還出現裂痕,半夜兩點多正是漁港冷凍廠員工工作時間,為了方便大量人力進出保全沒有將門鎖上,沒想到卻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闖進來還打人。

 

被毆保全:「都沒說話就出手打人,我也反擊打過去,扭打就打到外面來(打完就走了嗎?)對啊,我打過去以後他也走了,但是我被打,手傷成這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什麼都不說卻闖進保全休息室,還把監視器畫面推倒,70多歲的保全起身反抗卻反而被毆打了好幾拳,兩個人從室內扭打到室外,保全滿身都是傷,而打人的男子則是趁機逃逸。

 

被毆保全:「來這邊10多年了第一次遇到(你確定他是爬進來嗎?)我是說那個門是開的,方便大家進出 ,一下這個進來,一下那個進來。」

 

高雄市草衙所所長:「警方初步這樣研判,應該是酒醉顢頇,已經是沒有意識知覺了,他也不知道,他當下行為是在幹嘛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表示,這名打人的男子年約26歲的漁工,疑似因為喝醉酒,先到附近超商大鬧被勸離,沒想到事後又跑到漁港冷凍場打人,目前員警已經持續追查,要揪出打人的漁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移工 暴力 打人 酒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