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虐死女童丟包!狠母子上訴 祖父痛批「維持死刑」

2018/11/08 08:42 字級:
讀稿

去年涉嫌虐死4歲女童後和母親兩人將女童丟包急診的莊嘉億,新北地院7月依「對兒童犯殺人罪」判莊嘉億死刑,他的母親無期徒刑。不過母子上訴二審,昨天(7號)開庭,女童爺爺親自出庭,痛批兩人毫無悔意,希望法官維持死刑原判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莊嘉億:「沒有什麼話想說(記者:這樣虐死女童不覺得殘忍嗎?)」

 

沿路低著頭,面對媒體提問避而不談,他就是涉嫌虐死女童的嫌犯莊嘉億。時間回到2017年11月22號,莊嘉億把傷痕累累已經身亡的女童,丟包在醫院急診室,接著匆匆忙忙離開,虐童案因此曝光。女童的爺爺奶奶才知道,女童母親因為吸毒入獄,把孩子交給無業的同居人莊嘉億照顧,時間才短短1個月,再見孫女已是冰冷遺體。

 

遭虐死女童爺爺:「打到(孩子)痛死也不叫醫生,就看她一直痛,眼睛都不瞑目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要不聽話,莊嘉億就拿鐵棍、出拳毆打,女童長期遭虐營養不良,臀部被打到瘀青,右大腿見骨。明知女童遭虐,莊嘉億母親卻惡意阻擾社工調查,導致女童傷勢過重身亡被列為共犯。

 

記者(2018.10.04):「所以你都把責任推給你兒子是嗎?你都不知情是不是?」

 

莊嘉億母親一審遭判無期徒刑,而莊嘉億則被判處死刑,但母子上訴二審毫無悔意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 

遭虐死女童爺爺:「維持原判就可以了,媽媽無期徒刑,那他(莊嘉億)死刑,維持原判,那太可惡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林鈺雄(2018.10.04):「死者的生父跟生母,他們沒有辦結婚,那父親又沒有辦理認領,所以我們這邊才會用生母的名義,來提附帶民事的損害賠償請求。」

 

這天,爺爺奶奶跟親生母親都出庭,但一想到年僅4歲女童慘遭活活虐死,每次出庭對女童家人來說都是煎熬,再次在傷口上撒鹽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寄養家庭叫不醒!3歲女童腦中有血塊 檢警查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